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箱根交通-由東京前往箱根

前往箱根的交通

小田急浪漫特快

  從日本大城市通往箱根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新幹線、電車和巴士。其中從東京的新宿(始發)至箱根的小田急電車浪漫特快最為方便。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小田急線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手段主要有小田急浪漫特快、JR東海道線、小田急高速巴士等。其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小田急ROMANCECAR,小田急浪漫特快旅遊列車。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新幹線(JR線)

  新幹線KODAMA(回聲)號從東京車站發車開往新大阪方向,每小時發車1次。做為慢車中途在小田原站停車,在此可換乘小田急等各線前往箱根的各景點。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東海道本線(JR線)

  由東京車站也可搭乘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以及特急ODORIKO號、快速ACTY等,從東京車站發車開往小田原。特急ODORIKO號、快速ACTY電車大約每小時發車1次,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約每10分鐘發車一班。在小田原站換乘各線前往箱根各景點和小田急線。

小田急浪漫特快

小田急浪漫特快旅遊列車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高速巴士(小田急)

  從東京沒有前往箱根的公交直通巴士。但從新宿站南口的巴士中心有開往箱根桃源台的小田急箱根專線高速巴士。7:00∼19:30之間,大約每30分鐘至1小時發車1次,行車時間大約2小時20分鐘。大人單程票價2,010日圓。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

小田急線 浪漫特快列車 〜 80分鐘由東京新宿直達箱根湯本 〜

  小田急ROMANCECAR從東京的繁華車站新宿發車,經過小田原站一線直達箱根登山鐵道的箱根湯本車站,十分方便。同時也可在小田原站換乘箱根登山鐵道、箱根登山巴士和伊豆登山巴士前往箱根湯本,至箱根各主要旅遊景點。小田急ROMANCECAR約每15~20分發車一次。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為對號入座,全部為指定席。車首和車尾的坐席為觀景眺望席,可在預訂時指定。由新宿到箱根湯本大約80多分鐘。方便快捷。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新宿・向丘遊園・小田原・箱根湯本
最低票價
2,470日圓(大人 單程 含加快費)
運行時間
首班7:37 末班18:00(新宿~箱根湯本)

小田急線 急行列車 〜 約2小時由東京新宿開往箱根 〜

  前往箱根的小田急線除ROMANCECAR特快列車,還有站站停車的普通列車和大站停車的急行列車。搭乘小田急急行列車從東京新宿發車前往箱根費用較為便宜,由新宿到小田原再換乘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本大人為1270日圓。但所需時間較長,大約需要2小時。不過車次較多。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新宿・向丘遊園・小田原・箱根湯本
最低票價
910日圓(大人 單程 到小田原)
運行時間
首班5:00 末班24:52(新宿發)

JR東海道新幹線 〜 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新幹線(JR線) 〜

  新幹線KODAMA(回聲)號或光號(HIKARI)從東京車站發車開往新大阪方向,約每小時發車1次,是新幹線中的慢車。中途在小田原站停車,在此可換乘其它各線前往箱根。新幹線KODAMA號可在東京站、品川站、新橫濱等站搭乘。需在小田原站下車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新幹線KODAMA號雖車速較快,但車次較少。由東京站到小田原運行時間約35分鐘。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東京・品川・新橫濱・小田原
最低票價
3,640日圓(東京站發車  大人 自由席)
運行時間
約35分鐘

JR東海道線 〜 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JR東海道本線(JR線) 〜

  由東京車站也可搭乘東海道本線的普通電車以及特急ODORIKO號、快速ACTY等電車前往小田原。從東京車站發車開往小田原。特急ODORIKO號、快速ACTY大約每小時發車1次,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約每10分鐘發車一班。東海道本線可在東京站、品川站、新橫濱等站搭乘。需在小田原站下車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東海道本線車速較慢,但車次較多,東京到小田原約80分鐘。其它特急列車需要大約70分鐘。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東京・品川・新橫濱・小田原
最低票價
1,52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約80分鐘
 

箱根景區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箱根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