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蘆湖・海盜船Ashinoko / 芦ノ湖・海賊船

  • 湖泊
  • 遊覽船
箱根蘆湖

箱根蘆湖的秀麗風景

  箱根蘆之湖(Hakone Ashinoko)又稱蘆湖,是箱根遊覽的主要景點,也是箱根旅遊渡假地的中心,海拔650M,環蘆湖附近有眾多的旅遊景點和高級渡假溫泉酒店,如舊箱根街道、箱根關所、箱根神社、蘆湖溫泉、大涌谷火山以及小涌谷溫泉、雕刻森林美術館等,一天也看不完。

箱根蘆湖富士山

箱根蘆湖的秀麗風景

  箱根蘆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破火山口湖,海拔725米。環湖一周約18公里,湖水面積6.8平方公里,最深處達40.6米。湖里生棲有鯽魚、鯉魚、虹鱒魚、黑鱍釃、公魚等多種淡水魚,可以垂釣。蘆之湖周圍綠陰簇擁,風景秀麗,由元箱根眺望富士山,湖面上的樹木倒影,富士山美麗的山姿,令人難以忘懷。由蘆之湖南岸的杉樹街道還可眺望「富士山倒影」。箱根富士是日本百景之一。

海盜船 KUROTAMAGO / 海賊船

曾經的箱根蘆湖海盜船Versa號

曾經的箱根蘆湖海盜船Versa號

  除在箱根蘆湖周圍的景點遊覽外,蘆湖上還有遊覽船運營,可乘船遊覽,由湖面上欣賞箱根富士的自然景色更是迷人。蘆之湖遊覽船有多種外觀的船型,遊客可選擇「箱根觀光船」的海盜船、外輪船和「伊豆箱根鐵道(伊豆箱根船舶)」的雙體客船。

箱根蘆湖海盜船

箱根蘆湖海盜船皇家路易Ⅱ號

  箱根蘆湖的遊覽船中,最有人氣的還是海盜船。海盜船目前有三條,其中現役的皇家路易Ⅱ號海盜船的紅色船身最為招眼。皇家路易Ⅱ號海盜船是以18世紀法國艦隊的旗艦皇家路易號為參考建造的,內外裝修豪華逼真,深受遊客的喜愛,尤其是小朋友們。

皇家路易號海盜船

皇家路易號海盜船整裝待發

  海盜船有多種艙型,有豪華的室內頭等艙,遊客可選擇在艙內觀景或到外面的甲板上觀賞蘆湖的美麗景色。通常在甲板上觀賞箱根蘆湖的風景更為令人感動。由高處眺望湖景更為壯觀。

箱根海盜船

海盜船甲板上層桅桿上的雕塑造型

  箱根蘆湖有三處海盜船的乘船碼頭,分別是元箱根港,箱根町港,桃源臺港。元箱根港是最常用的上船碼頭,離箱根神社最近。箱根町港較為靠裡,如果在箱根關所遊覽,可從箱根町港上船。桃源臺港是位於蘆湖北岸的碼頭,通常是在這裡下船。當然,也可以相反的航程來遊覽。

海盜船航行中

海盜船航行中的桃源臺附近的風景

  海盜船的票價大人由元箱根港〜桃源臺港為1,200日圓。由箱根町港〜桃源臺港也是1,200日圓。如果是事先購買了箱根周遊券的遊客,海盜船可免費搭乘。乘船當日如沒有箱根周遊券,請提前半小時到售票處購票,如持有箱根周遊券,提前10分鐘去排隊乘船即可。

箱根蘆湖元箱根港

箱根蘆湖海盜船碼頭元箱根港

  在時間上,由元箱根港〜桃源臺港大約需要25分鐘,由箱根町港〜桃源臺港也是大約25分鐘。由元箱根港~箱根町港大約是10分鐘。上圖為箱根蘆湖元箱根的海盜船碼頭元箱根港,登山巴士元箱根站下車即是。

DATA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蘆之湖
 電話
 船票
元箱根港〜桃源臺港1,200日圓。箱根町港〜桃源臺港1,200日圓。
 運行時間
每小時1〜2班
 交通方法
由箱根湯本乗開往箱根町・元箱根方向的箱根登山巴士約40分鐘到「元箱根」站下車。伊豆箱根巴士約40分鐘到「箱根町」站下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箱根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