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箱根・小涌谷Kowakidani / 小涌谷

  • 溫泉
  • 美術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

箱根小涌谷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是1969年為英國著名雕刻家,亨利.摩爾氏的「雕刻野外藝術」而創建的美術館,也是日本第一座野外雕刻藝術美術館。在箱根的美麗的大自然中的70000平方公尺的綠色草坪上展覽有羅丹、亨利穆爾、米羅等近.現代雕刻作品100餘件,這些雕刻藝術作品與箱根的四季美景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相映生輝。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室外美術展品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的這些自然中的雕刻藝術作品根據地形而巧妙設置,作品錯落有致,遊客沿草坪間的小徑一路下去,從不同的角度去觀賞,會給人以不同的印相,可謂美不勝收。圖為法國藝術家尼基・徳・聖法勒(1930-2002)的作品。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哀嘆的天使」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哀嘆的天使」

  進入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在入口處的左側,有一座名為「哀嘆的天使」的雕塑座落在庭園的一角,極具震撼力。淚流不止的天使,從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是那般澹然恬靜的表情,給人印象深刻。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畢加索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畢加索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還有專門展示世界著名畫家畢加索的繪畫、陶瓷作品的展覽館,作品件數達300多件。畢加索館、繪畫館為室內展覽。不僅室內的藝術作品極有觀賞價值,就連展館本身的造型設計也別出心裁,令人贊歎不已。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庭園中美術建築作品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呼喚幸福的交響雕刻」

  在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庭園的東北角,有一座高達18M的高大的塔型作品,名為「呼喚幸福的交響雕刻」,在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的作品中尤為引人注目。這座塔的本身是一座瞭望台,由塔內部仰看,塔壁從上到下是整面的五彩玻璃拼成的圓形結構,午後的陽光照射進來,光影斑駁,五彩繽紛,令人浮想聯翩。塔的中心是一部螺旋梯,沿樓梯登上塔頂平臺,近可俯瞰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全景,遠可眺望四周連綿的箱根山脈。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網之森」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網之森」兒童遊藝館

  雕刻之森林美術館內還有一處外觀奇異的建築,其實這裡是一座藝術作品型的遊藝設施「網之森」,是供孩子們遊玩的運動型的設施。木造的新奇印象的館內,從天頂上吊下來一張彩色的大網,上面吊有圓球,在家長們的伴隨下,孩子們可在這裡任意爬上爬下,悠蕩玩耍,開心到極點!

小涌谷溫泉Kowakidani Onsen / 小涌谷温泉

小涌谷溫泉

小涌谷溫泉

  小涌谷溫泉位於箱根神山和淺間山的山谷之間,是明治時期開放的歷史悠久的溫泉,原稱小地獄(地獄為溫泉之意),後於1873年改名為小涌谷。小涌谷溫泉隨沒有其它溫泉地那麼寬闊,但由於是在箱根的特殊自然環境之中,每到春夏之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櫻花盛開,優美動人。

蓬萊園Horaien / 蓬莱園

小涌谷蓬萊園

小涌谷蓬萊園

  箱根蓬萊園位於箱根三河屋旅館,為三河屋旅館所有。蓬萊園園內風景優美,綠樹成蔭,四季景色迷人。尤其是杜鵑花極為著名,每年5月漫山遍野盛開的杜鵑花吸引眾多遊客。6月的繡球花(紫陽花)奪人眼目。秋季的紅葉也是箱根一景。蓬萊園現與小涌谷酒店的庭園連接為一體,成為一個擁有佔地3万2000平米的大庭園,是箱根著名一景。由三河屋旅館和小湧園酒店均可進入參觀。三河屋旅館創業於1883年。

DATA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二平1121(美術館)
 電話
0460-82-1161
 門票
1,600日圓
 開放時間
9:00-17:00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雕刻之森」車站步行2分。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箱根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