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版權聲明

  日本漫遊為廣大讀者提供有關日本旅遊的綜合資訊,使用日本漫遊網站閱覽和收集有關日本旅遊的資訊的所有讀者,應遵守國家法律以及社會公德,自覺維護互聯網的正常秩序。為此,日本漫遊網站特做以下聲明。

  日本漫遊《 https://www.e-japannavi.com/ 》網站是由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遊公司策劃、制作、運營、維護的大型日本旅遊綜合網站。

  日本漫遊立足於日本,以實地第一手資訊為依據,為全球華人提供有關日本旅遊的綜合資訊服務。本網站內除標明版權所有者的資訊外,所有刊登內容以及所提供的資料,均為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遊公司擁有版權。

  日本漫遊網站刊載的資訊,僅供閱覽者用於個人和非商業用途。閱覽者使用日本漫遊的條件是同意不會將日本漫遊的內容資訊直接或間接地用於個人用途以外的商業用途。閱覽者因策劃行程的需要,可少量打印本站刊載的相關資訊,但條件是同意不會將上述內容的部分或全部轉載、複製、轉碼、抄襲、翻譯、編輯、出版、展示、分發、提供、許可第三方使用、轉讓或發佈於其它網站、博客和媒体或在其它服務器上建立本網站的鏡像以及用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的使用,同時同意不會出售以通過日本漫遊網站獲取的任何資訊、軟件、商品或服務製作的拷貝以及其它衍生產品,同時須維持所下載的資訊的所有版權、商標及其它著作權標識的完整。

  本公司聲明:日本漫遊所刊登的所有文章、照片、表格、圖形以及版式設計等所有形式的資訊內容的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日本漫遊公司或授權日本漫遊公司使用的合法權利人所擁有。除經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遊公司正式書面許可或其權利人的合法授權外,任何個人或公司、團體、單位均不得擅自將上述各項資源部分或全部用於商業用途(含公司內部局域網),不得擅自在其它服務器上建立本網站的鏡像,不得以其它媒體形式復制或出版。

  凡未經本網站正式書面同意而將上述內容的部分或全部轉載、複印、複製、轉碼、抄襲、翻譯、編輯、出版、展示、分發、提供、許可第三方使用、轉讓或發佈於其它網站、博客、微博和媒体或在其它服務器上建立本網站的鏡像(含html格式、Web Clip格式、Web application格式以及PDF格式與Mobile格式)以及用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的使用,或載錄、傳送、 儲存於檢索系統內並加以修改而向公眾發佈,均將被視為侵權行為。

  任何個人或公司、團體、單位不得利用本網站的媒介力量從事非法行為, 否則後果自負。本網站將保留依法追究其責任的權利和依法請求賠償的權利。

  此外,除經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遊公司正式書面許可,以僅僅標明出處的方式引用日本漫遊的內容也將被視為違法侵權行為。

  對上述侵權行為,本公司將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日本漫遊為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遊公司的註冊商標。

  以上聲明之最終解釋權歸日本漫遊公司( E-japannavi Co.,Ltd. )所有。法律上的解釋以日本相關法律為基準。

  本聲明長期有效

E-japannavi Co., Ltd. 日本漫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