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箱根交通-箱根巴士

箱根巴士交通

箱根登山巴士

  箱根地區的巴士主要有箱根登山巴士,分為專線(路線)巴士、觀光游巴士和租賃巴士三大種類。箱根地區的巴士運營時間基本為7:30∼18:00,末班車結束的較早,遊覽時應加注意。巴士間隔發車一般20分鐘左右。巴士的票價根據路線長短計算,基本為170日圓∼530日圓。

箱根交通的總站-箱根湯本巴士站

  箱根地區的主要的巴士站是箱根湯本站,位於小田急箱根湯本站的對面,出站過馬路即是。車站有巴士車站牌,在此確認後上車。箱根登山巴士的車頭上方也有開往方向的電子顯示牌,上車前一定要注意確認,看好是否是自己要前往的方向。持箱根周遊券乘車時由前門上下車,出示箱根周遊券由駕駛員確認後下車。

箱根1日遊觀光巴士-MARUGOTO箱根號

  箱根有觀光遊巴士MARUGOTO箱根號,巴士遊覽所需時間約為6個半小時,票價:大人4,980日圓、兒童2,480日圓。MARUGOTO箱根號由箱根湯本10:00出發,遊覽小涌谷、箱根關所、蘆湖、大涌谷、強羅等箱根主要景點,最後開往小田原站結束。中間在蘆湖搭乘海盜船,以及去大湧谷的纜車,不含午餐,中午各自在原箱根用餐。搭乘MARUGOTO箱根號遊覽省時省力。運行期間為3月至11月,每天運行。12月至2月,僅限星期六日和節假日運行。受疫情等影響,MARUGOTO箱根號有時會臨時暫停運行,請注意瀏覽官方的最新資訊。目前因疫情暫停運營(2023/10)。

箱根專線(路線)巴士

  開往箱根或與箱根有關的主要巴士乘車站:

  小田原站,共有巴士乘車站8處,開往約20個方向。

  箱根湯本站,共有巴士乘車站5處,開往約5個方向。

  湯河原站,共有巴士乘車站4處,開往約4個方向。

  三島站,共有巴士乘車站2處,開往約2個方向。

  御殿場站,共有巴士乘車站1處,開往約2個方向。

  其它還有箱根町站、元箱根站、桃源台站、仙石站等。

箱根湯本巴士總站

箱根湯本巴士總站

箱根湯本巴士站牌

箱根湯本巴士站牌

 

箱根登山巴士乘車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由前門上下車,下車時付費。如使用現金付費,請事先準備好零錢。持箱根周遊券乘車時,請出示箱根周遊券由巴士司機確認後下車。亦可使用Pasmo或Suica等電子充值交通卡付費。

箱根登山巴士富士山景

箱根登山巴士富士山景

 
箱根登山巴士

箱根登山巴士

 
 

箱根的巴士交通

箱根登山巴士 〜 由箱根湯本開往箱根各旅遊點 〜

  箱根登山巴士最主要的巴士站是箱根湯本站,位於小田急箱根湯本站的對面,出站即是。車站有巴士車站牌,顯示開往方向,如開往元箱根、開往強羅、開往仙石原、開往桃源台方向等。在此確認後上車。箱根登山巴士的車頭上方也有開往方向電子標牌,上車前注意確認。上車前需領取“整理券”,下車時依次付費。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小湧園・元箱根・強羅・仙石・桃源台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單程)
運行時間
首班7:30 末班18:00(箱根湯本發)
箱根登山巴士整理券

箱根登山巴士整理券與IC交通卡付款

 

觀光遊巴士MARUGOTO箱根號 〜 6小時遊箱根 〜

  箱根有觀光遊巴士MARUGOTO箱根號,巴士遊覽所需時間約為6個半小時。MARUGOTO箱根號由箱根湯本10:00出發,遊覽小涌谷、箱根關所、蘆湖、大涌谷、強羅等箱根主要景點,最後開往小田原站結束。中間在蘆湖搭乘海盜船,以及去大湧谷的纜車,不含午餐,中午各自在原箱根用餐。運行期間為3月至11月,每天運行。12月至2月,僅限星期六日和節假日運行。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小湧園・元箱根・強羅・大涌谷
最低票價
4,980日圓(大人)2,480日圓(兒童)
運行時間
10:00 〜(箱根湯本發車)
 

箱根景區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箱根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