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地鐵有樂町線

有樂町線 / Yurakucho Line(路線番號 Y)〜 由池袋開往新木場(迪士尼樂園方向)地鐵 〜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由和光市開往新木場,途經池袋・永田町(赤坂)・有樂町・銀座・月島・豐洲(台場)・新木場等站,橫穿東京市內,在新木場可換乘開往舞濱(東京迪士尼樂園方向)的JR京葉線。有樂町線還與東武東上線有聯運,可直達號稱小江戶的川越。

  地鐵有樂町線的主要車站有池袋・永田町・有樂町・銀座一丁目・豊洲(台場)・新木場等車站,也是遊客經常使用的車站。其中池袋・飯田橋・有樂町・新木場是與JR線換乘的大站。

換乘要點

  地鐵有樂町線池袋・永田町・新木場車站是主要的換乘站。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進即可。【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地鐵有樂町線 線路圖

東京地鐵線 有樂町線 線路圖

開往新木場迪士尼方向的東京地鐵有樂町線

開往新木場迪士尼方向的東京地鐵有樂町線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新型車輛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新型車輛

地鐵有樂町線與東武東上線聯運

地鐵有樂町線與東武東上線聯運開往川越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車輛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車輛

地鐵有樂町線池袋車站進站口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池袋車站進站口

地鐵有樂町線路線牌

地鐵有樂町線永田町站內的路線牌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