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地鐵丸之內線

丸之內線 / Marunouchi Line( M)〜 折返東京市內的U型地鐵線 〜

地鐵丸之內線

  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由東京的池袋開往荻窪和方南町,途徑後樂園・東京車站・銀座・霞關・國會議事堂・赤阪・新宿・中野・高圓寺等站,也是由新宿前往銀座和東京車站的主要地鐵線。由池袋經銀座和東京車站後返回池袋附近的新宿,呈U型狀。

  地鐵丸之內線的池袋・東京・銀座・赤阪見附・新宿・新宿御苑前等車站是遊客經常使用的車站。其中池袋・東京・新宿是與JR線換乘的大站。

換乘要點

  地鐵丸之內線池袋・東京・新宿車站是主要的換乘站。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進即可。【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地鐵丸之內線 線路圖

地鐵丸之內線 線路圖

地鐵丸之內線

東京交通 地鐵丸之內線

地鐵丸之內線

地鐵丸之內線

地鐵丸之內線 駛出四谷站

地鐵丸之內線 駛出四谷站

地鐵丸之內線 站牌

地鐵丸之內線站牌

地鐵丸之內線 站台路線牌

地鐵丸之內線 站台路線牌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