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大阪交通-JR大阪環狀線路線圖

JR大阪環狀線 / Kanjo Line 〜 環繞大阪市區運行的電車 〜

JR大阪環城線

  JR大阪環狀線環繞大阪市內1周大概需要41分鐘。早晚時分發車間隔約為3分鐘一班,白天每隔5~10分鐘發一班車。JR大阪環狀線不僅車次很多,而且主要車站大阪站、觀光點大阪城附近的大阪城公園站,前往“日本環球電影主題樂園”的必經換乘站西九條站是旅遊者經常使用的車站,十分方便。

  JR大阪環狀線有外環線和內環線之分,從大阪站去西九條→天王寺→大阪城公園→京橋方向為內環線(逆時針方向),從大阪去往天滿→大阪城公園→天王寺→西九條方向為外環(順時針方向)。

換乘要點

  JR大阪環狀線與大阪地鐵以及民營私鐵各線基本均可換乘。查看大阪環狀線地圖上的換乘站資訊,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身著制服的車站服務人員詢問。

大阪環狀線 線路圖

JR大阪環狀線 線路圖

JR大阪環狀線舊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舊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舊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舊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新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新型車輛

JR大阪環狀線西九條車站

JR大阪環狀線西九條車站

大阪附近推薦景點


日本大阪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