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福岡交通-JR香椎線路線圖

    

       

JR香椎線 〜 開往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方向 〜

JR香椎線

  JR香椎線電車在西戶崎站∼宇美站之間運行,運行距離為25.4Km,沿途總共經停16站,主要車站有香椎神宮・香椎・海中道。其中香椎站是換乘站,在此可換乘JR鹿兒島本線。香椎站的始發車次的時間為5:06分,末班車時間為24:21分。

  乘坐香椎線可至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大型水族館Marine World海之中道、香椎神宮、香椎花園、雁之罺等景點旅遊。在福岡旅遊時,很多遊客會有機會搭乘JR香椎線電車。

換乘要點

  JR香椎線線路不算太長,車站也不多,其中的換乘站就更少,比較簡單。搭乘JR鹿兒島本線在香椎車站可換乘JR香椎線。在JR香椎線的和白站,可與福岡西鐵的貝塚線換乘。在JR香椎線的長者原站,可與福北YUTAKA線換乘。

JR香椎線線路圖

JR香椎線 線路圖

櫻花時節的JR香椎線列車

櫻花時節的JR香椎線列車

JR香椎線列車編組

JR香椎線列車編組

行駛中的JR香椎線列車

行駛中的JR香椎線列車

九州觀光景點推薦


日本福岡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