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福岡美食街長濱Nagahama / 長浜

  • 餐飲街
  • 美食街
  • 福岡必遊景點
福岡長濱美食一條街

福岡長濱一條街

  福岡長濱屋台夜市,位於福岡天神北側博多漁港的鮮魚市場附近,在長約100多公尺的沿街一帶,集中了大約十多家美食攤,即日文中的所謂屋台,成為福岡市民喜愛的美食街,也是福岡著名觀光景區之一。到福岡旅遊,有時間別忘了到這裡轉一轉,品嚐福岡的美食小吃。

福岡長濱屋台麵

福岡長濱屋台夜市的拉麵

  所謂屋台,就是在室外搭建的簡單的美食攤,通常是由一輛人力車或輕型小卡車裝載著鍋碗瓢盆以及灶具還有桌椅等,在指定的營業場所搭建好,開灶起火,製作一些諸如拉麵,餃子,好燉,炒麵,炸雞塊,烤魚等簡單易做的小吃,同時也提供啤酒,日本酒還有各種飲料等,攤位不大,但提供的美食種類不少,且價格相對便宜,因此深受市民們的喜愛。

福岡長濱屋台的燉肥腸

福岡長濱屋台的燉肥腸

  屋台美食攤不同於一般的露天攤位,都有一個簡單的棚屋,四周有布簾遮擋,外面掛有小紅燈籠和攤位的招牌,棚屋也不是全封閉的,而是半遮半掩,圍著中間的廚台是一圈座椅,食客圍坐在周圍進餐。每到傍晚時分,華燈初上,經過白天的充分準備,長濱屋台的美食攤相繼開始營業,路過美食攤,可見食客與攤主面對面地點菜聊天進食,笑語歡談,十分愜意。

福岡長濱屋台夜市

福岡長濱屋台夜市一景

  在福岡屋台吃小吃,與在店里吃飯的最大不同,在於客人和客人之間,或客人與店伙計之間的輕鬆言談話語的交流,即使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只要坐進屋台,杯酒落肚,話題便會滔滔不絕。在屋台品嘗日本的小吃,體驗普通日本人日常生活的真實氣氛,對於旅遊者來說,也是一種難忘的經歷。

DATA
 地址
福岡市港一丁目長濱
 電話
092-
 門票
 營業時間
傍晚時分開始營業
 交通方法
西鐵巴士港一丁目巴士站 下車即是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福岡觀光景點推薦

更多資訊

日本福岡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