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福岡交通-JR鹿兒島本線路線圖

    

       

JR鹿兒島本線 〜 九州地區的主幹線 〜

JR鹿兒島本線

JR鹿兒島本線概況

  JR鹿兒島本線由鹿兒島∼小倉,是JR九州鐵道最長的線路,也是九州地區主幹線,JR鹿兒島本線是九州地區的大幹線,西至九州、鹿兒島,東至小倉、門司港,中間經過福岡香椎、福岡博多、佐賀鳥栖、福岡久留米、熊本等地,直至鹿兒島縣的JR鹿兒島中央車站。在九州旅遊的遊客會經常搭乘這趟列車。

JR鹿兒島本線上的景區

  JR鹿兒島本線在福岡的主要車站有博多・箱崎・香椎・古賀・東鄉・小倉・門司站。JR鹿兒島本線的最低票價為180日圓(大人)。JR鹿兒島本線門司港首班車發車時間為04:45,小倉車站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4:12。由博多到小倉的快車票價為1800日圓。

換乘要點

  福岡地區鹿兒島本線的沿途停車博多站可換乘九州新幹線、地鐵空港線(1號線),在香椎站可換乘JR香椎線。福岡JR線的主要車站及換乘在博多站。在博多還可換乘旅遊專線電車如由布特急列車和由布之森特急列車由博多前往九州著名溫泉大分縣的由布院溫泉和別府溫泉。

JR鹿兒島本線線路圖

JR鹿兒島本線 線路圖

開往銀水方面的JR鹿兒島本線列車

開往銀水方面的JR鹿兒島本線列車

開往二日市方面的JR鹿兒島本線列車

開往二日市方面的JR鹿兒島本線列車

JR鹿兒島本線的慢車老式列車

JR鹿兒島本線的慢車老式列車

九州觀光景點推薦


日本福岡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