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國立國際美術館The National Museum of Art / 国立国際美術館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

世界上罕見的完全地下型的美術館 國立國際美術館

  位於大阪中之島的國立國際美術館是收集、展覽日本和世界美術品的美術館。國立國際美術館的建築物外觀極具特色,採用象徵竹子生命力和現代美術的發展和成長為創意的造型設計。特別要說明的是,這還是一座地下3層構造的完全地下式的美術館。

國立國際美術館極具特色的外觀設計

國立國際美術館極具特色的外觀設計

  除常設展外,國立國際美術館每年還舉辦多次特別展和企劃展。在號稱日本關西規模最大的展廳,可觀賞到世界著名畫家塞尚和畢加索的繪畫作品。另外,這裡還會舉辦一些演講會和研討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之島4-2-55
 電話
06-6447-4680
 門票
大人:430日圓 大學生:130日圓
 開館時間
10:00-17:00(入館截止16:30) 星期五・星期六:10:00-20:00(入館截止19:30) 公休日…星期一、年底年初
 交通方法
京阪中之島線「渡辺橋站」2號出口歩行5分鐘。
地鐵四橋線「肥後橋站」3號出口歩行10分鐘。
JR大阪環狀線「福島站」・JR東西線「新福島站」2號出口歩行10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