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黑門市場Kuromon Market / 黒門市場

  • 商店街
  • 美食街
充滿活力的黑門市場

充滿活力的黑門市場

  來過大阪的遊客基本上都知道黑門市場。距離JR和地鐵各線的難波車站步行10分鐘黑門市場,其實最近的車站在近鐵日本橋車站,出車站的10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就是。之所以叫做黑門市場,據說是因為市場附近有座圓明寺,而圓明寺的山門是黒色的,所以稱為「黒門市場」。

外國遊客遍佈街頭的黑門市場

外國遊客遍佈街頭的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是條總長約580米的商店街,搭有高高的天棚,遮陽擋雨,商店街的兩側排滿了鮮魚店、河豚和甲魚専門店、蔬菜水果店、精肉店、醬菜店、海產乾貨店、和菓子和蛋糕店、各種餐飲店、咖啡店等各種各樣的店鋪共有170多家,鱗次櫛比。

黑門市場海鮮河豚店

黑門市場新鮮的海鮮!河豚店也不少!

  黑門市場被稱之為“大阪廚房”,是一個充滿朝氣與生活氣息的菜市場,老百姓每日生活所需的新鮮食材,甚麼蔬菜瓜果魚肉之類的在這裡都能買到。除附近一帶的家庭主婦經常出入這裡,採購新鮮蔬菜和海鮮肉類外,不少大阪的老鋪料亭的廚師也來者裡採購新鮮的海產品,足見黑門市場提供的食材之新鮮。

小章魚串

邊走邊吃!一口一個的小章魚串!

  原本就相當熱鬧的黑門市場,近年來隨著外國遊客的增加,街頭終日熙熙攘攘。黑門市場的食店也不放過賺錢的機會,絞盡腦汁,不僅拉客人在店內就餐,還開發了多種多樣的適合遊客邊走邊吃的小吃。食譜還真是很豐富。

烤鰻魚串

串成串的烤鰻魚塊

  鮮魚店把鮮魚和鮮貝烤成串賣,精肉店的烤黒毛和牛串也惹人垂涎,水果店的鮮榨果汁,茶莊的抹茶雪糕,還有烤章魚丸,從黑門市場走一遍,各種小吃就能吃個半飽。逛黒門市場,吃小吃已經是黑門市場旅遊的標配了。難怪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遊客都很喜歡這裡。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4-1
 電話
06-6631-0007
 營業時間
各設施不同  休息日…各設施不同
 交通方法
地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10號出口歩行5分鐘。
南海電鐵「難波站」、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四橋線・地鐵千日前線「難波站」歩行10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