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新梅田CityShin Umeda City / 新梅田シティ

  • 綜合商廈
  • 塔・瞭望施設
大阪梅田新梅田City大廈

大阪・梅田地標新梅田CITY

  位於梅田繁華街的西北方向,包括WESTIN飯店在內統稱「新梅田CITY」,又稱「梅田SKY BUILD.(梅田藍天大廈)」,門洞式的兩棟大樓頂部連接在一起,頗為壯觀。「梅田SKY BUILD.(梅田藍天大廈)」高173米,為40層的高層綜合寫字樓,集辦公和商業為一體。

梅田藍天大廈

世界首座!兩棟連體的超高層大樓梅田藍天大廈

  兩棟連體的超高層大樓梅田藍天大廈,在建成的當初,還是世界首座連體大樓。這種新穎又具有抗震功能的外觀結構使梅田藍天大廈稱為了梅田地區的新地標建築。

梅田藍天大廈飲食街 瀧見小路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再現昭和年代初期大阪街景的飲食街 瀧見小路

  梅田藍天大廈大樓底下有片稱為「瀧見小路」的餐飲區,是根據昭和年代初期的大阪街景再現的飲食街。街內用石塊壘起的小路兩側,共有大阪美食店大大小小約20家。

空中庭園展望台Kuchu Teien Observatory / 空中庭園展望台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空中漫步(SKY WALK)」

  梅田藍天大廈連體式的兩棟大摟的頂部連接處是日本最早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即所說的大阪空中花園。前往空中庭園乘電梯到35層,然後轉乘電動扶梯前往展望臺,中途可觀看周圍的美景。

梅田藍天大廈隧道般的透明電梯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梅田藍天大廈隧道般的透明電梯

  位於梅田藍天大廈40層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室內展望樓層的南北兩側是落地式的玻璃幕,由這裡可眺望大阪的都市美景,不少遊客坐在椅子上悠閒地觀賞眼前的美景。附近還有咖啡廳,也可買杯咖啡,邊喝咖啡,邊欣賞樓外的景色。

空中庭園展望台夕陽景。

空中庭園展望台眺望美景 黃昏美景最迷人

  由空中庭園展望台再上一層,就是位於173m高處的樓頂回廊「空中漫步(SKY WALK)」的室外圓形觀景平台。這裡極具開放感,可邊感受173m高空的空氣的流動,邊360度環繞觀賞大阪的空中絶景。不僅是大阪市內的都市風景,就連遠處神戶一帶的明石海峡大橋和六甲山都能清晰可見。

天河般閃閃發光的SKY WALK地板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天河般閃閃發光的SKY WALK地板

  除了樓外的景色,樓內的精心設計也令遊客驚喜望外。黃昏時分,無數埋設在SKY WALK地板裡的閃光石便開始閃爍,看上去就像天河般的美妙,給人以無限的遐想。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
 電話
06-6440-3899
 門票
大人:1,500日圓 4歳~小学生:700日圓
 營業時間
各設施不同 / 空中庭園展望台:09:30-22:30(入場截止22:00)
公休日…各設施不同
 交通方法
JR各線「大阪站」中央北口出口歩行7分鐘。
阪急電鐵「大阪梅田站」茶屋町口出口歩行9分鐘。
地鐵御堂筋線「梅田站」5號出口歩行9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