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岛

宿在扶桑

购物天堂

温泉之旅

食在日本

交通资讯

旅游资讯

乐在东瀛

旅游须知

旅游会话

  1. HOME
  2. 日本旅游资讯首页
  3. 日币兑换
  4. 信用卡资讯
  5. 银联卡首页
  6. 银联ATM提现

银联卡境外提日元现金·银联日本ATM·银联日本取现·银联卡ATM境外取现·Cashing

银联卡

 

银联卡〜便捷刷卡方法〜在ATM提取日元现金

银联卡-日本提现

出国旅游最让人难办的是现金携带。带多了不安全,带少了不方便,日本是一个治安相对较好的国家,但即使这样,也应该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外出。现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提取现金。


在与银联有合作的日本ATM直接提取日元,既方便又安全。


日本当地ATM日元提现的好处


  • 可根据需要随用随取,不必携带大量现金外出活动,最为安全。
  • 可使用银联卡提现的日本ATM目前已达8万多台,提款方便。
  • 无需过多兑换外币,避免手头留有过多剩余日币而无法处理的麻烦。
银联卡-日本ATM的营业网网点扩大

注意ATM的银联卡的标识

受理银联卡的日本ATM数量在不断扩大。日本邮政储蓄、三菱东京UFJ银行、SEVEN银行、三井住友银行、AEON信贷财务公司、瑞穗银行等主流机构及便利店如7-11便利店、罗森便利店及全家便利店(部分)的ATM共计8万台ATM用银联卡取现,受理范围已经占日本国内ATM总数的一半以上。

 

其中,三菱东京UFJ银行、SEVEN银行、三井住友银行、AEON信贷财务公司、瑞穗银行、7-11便利店、罗森便利店及全家便利店受理银联卡的ATM均有中文界面,操作十分方便。

 

关于日本ATM用银联卡提款的操作步骤,请浏览“ATM操作步骤”。 (仅以SEVEN银行ATM中文界面为例,其它银行的ATM操作界面基本与此相同。)

 

这些受理银联卡的ATM网点,基本覆盖日本主要机场、地铁站、711便利店等场所,方便持卡人用银联卡在这些金融机构的ATM提现。

 

银联卡在日本TAM提现的规定

持银联卡在日本ATM取款,每卡每日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日元现钞。从2016年1月1日起,用中国境内发行的银联人民币卡在日本取现,每卡每年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每卡每日取现次数和单次限额,请遵守发卡银行的相关规定。

 

值得注意的是,多数日本银行规定每卡每日最高累计取款额度为16万日元,单次提现一般需向日本银行支付75日元至95日元不等的手续费用。

 

详见受理银联卡的日本ATM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