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岛

购物天堂

温泉之旅

食在日本

交通资讯

旅游资讯

乐在东瀛

宿在扶桑

旅游须知

旅游会话

  1. HOME
  2. 关於日本漫游网站—版权声明

日本漫游网站·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日本漫游网站使用须知

日本漫游】为广大读者提供有关日本旅游的综合资讯,使用日本漫游网站阅览和收集有关日本旅游的资讯的所有读者,应遵守国家法律以及社会公德,自觉维护互联网的正常秩序。为此,日本漫游网站特做以下声明。

【日本漫游】《 https://www.e-japannavi.com/ 》网站是由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游公司策划、制作、运营、维护的大型日本旅游综合网站。

 

【日本漫游】立足於日本,以实地第一手资讯为依据,为全球华人提供有关日本旅游的综合资讯服务。本网站内除标明版权所有者的资讯外,所有刊登内容以及所提供的资料,均为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游公司拥有版权。

 

【日本漫游】网站刊载的资讯,仅供阅览者用於个人和非商业用途。阅览者使用【日本漫游】的条件是同意不会将【日本漫游】的内容资讯直接或间接地用於个人用途以外的商业用途。阅览者因策划行程的需要,可少量打印本站刊载的相关资讯,但条件是同意不会将上述内容的部分或全部转载、复制、转码、抄袭、翻译、编辑、出版、展示、分发、提供、许可第三方使用、转让或发布於其它网站、博客和媒体或在其它服务器上建立本网站的镜像以及用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的使用,同时同意不会出售以通过【日本漫游】网站获取的任何资讯、软件、商品或服务制作的拷贝以及其它衍生产品,同时须维持所下载的资讯的所有版权、商标及其它著作权标识的完整。

 

本公司声明:【日本漫游】所刊登的所有文章、照片、表格、图形以及版式设计等所有形式的资讯内容的著作权、专利权、商标、营业秘密及其他智慧财产权均为日本漫游公司或授权日本漫游公司使用的合法权利人所拥有。除经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游公司正式书面许可或其权利人的合法授权外,任何个人或公司、团体、单位均不得擅自将上述各项资源部分或全部用於商业用途(含公司内部局域网),不得擅自在其它服务器上建立本网站的镜像,不得以其它媒体形式复制或出版。

 

凡未经本网站正式书面同意而将上述内容的部分或全部转载、复印、复制、转码、抄袭、翻译、编辑、出版、展示、分发、提供、许可第三方使用、转让或发布於其它网站、博客、微博和媒体或在其它服务器上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含html格式、Web Clip格式、Web application格式以及PDF格式与Mobile格式)以及用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的使用,或载录、传送、 储存於检索系统内并加以修改而向公众发布,均将被视为侵权行为。

 

任何个人或公司、团体、单位不得利用本网站的媒介力量从事非法行为, 否则後果自负。本网站将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和依法请求赔偿的权利。

 

此外,除经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游公司正式书面许可,以仅仅标明出处的方式引用【日本漫游】的内容也将被视为违法侵权行为。

 

对上述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日本漫游】为 E-japannavi Co.,Ltd. 日本漫游公司的注册商标。

 

以上声明之最终解释权归日本漫游公司( E-japannavi Co.,Ltd. )所有。法律上的解释以日本相关法律为基准。

 

  本声明长期有效

 

 

 

 

繁体字版                                   E-japannavi Co., Ltd. 日本漫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