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岛

宿在扶桑

购物天堂

温泉之旅

食在日本

交通资讯

旅遊资讯

乐在东瀛

旅游须知

旅游会话

  1. HOME
  2. 日本旅游选项首页
  3. 日本医疗旅游
  4. CHANTO牙科医疗

日本牙科医疗·CHANTO牙科医疗·CHANTO牙齿美白·日本CHANTO医疗旅游

日本牙科医疗旅游

CHANTO牙齿美白

【关于费用】就诊费用以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必选)+审美齿科选项(任选)的总计金额为准。

 

【关于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为必选套餐。任何人均可选订此套餐。为能确实落实预约人的就诊日期和就诊时间,须预先支付32400日元。使用VISA、MASTER、银联卡、AMEX、DINERS等信用卡进行在线支付。

 

【关于审美齿科选项】

1,关于美容齿科选项(任选就诊项目)请在日本CHANTO网站(chanto.asia)内的各牙科医院的页面内进行选订。

2,选订审美齿科选项将产生费用。详细费用请在各美容齿科医院的页面内进行确认。费用的支付请就诊当日在各美容齿科医院直接支付。可使用VISA、MASTER、银联卡、日元现金支付。

3,有可能因口腔疾病出现不能接受选项审美齿科就诊的情况(由牙科主治医师判断),敬请谅解。

4,关于审美齿科选项的效果有个人差异,敬请谅解。

 

【就诊当日注意事项】

请于预定的就诊时间的10分钟前抵达齿科医院。迟到20分钟以上,预约或美容齿科选项部分的预约有可能被取消。敬请注意。

 

【关于取消预约】

如取消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32400日元)的预约,将为预约人办理退款手续。根据取消日期,将发生以下费用。敬请注意。

 

1,14-7日前取消预约,发生30%的取消费。

2,7-3日前取消预约,发生50%的取消费。

3,3日前取消预约,发生100%的取消费。

 

【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将受法律制裁】

确认预约注意事项后,请进入预约网页,预约日本牙科医院。
收到您的预约申请后,日本CHANTO网站会及时给您回复。

【日本CHANTO网站】提供的日本洁齿美白医疗服务,分为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必选)和审美齿科选项(任选)的两大项。预约时必须在选订基本专业口腔护理套餐的基础上再追加其它任选项目。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包括全景X光拍摄、口腔内图像诊断、确认口腔粘膜的状态、舌苔是否正常、去除牙石齿垢、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和烟斑、牙齿表面抛光等治疗内容。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的费用为32400日元,预约后需要使用VISA、MASTER、银联卡、等信用卡预先进行在线支付。【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审美齿科选项】为任选治疗项目,可根据自身情况需要进行选择。以下提示的价格为参考价格,实际各齿科医院的具体的费用请在日本CHANTO网站内的各牙科医院的网页内进行确认。

 

1,氟素涂层处理    3500日元

2,诊所牙齿美白    55000~80000日元

3,家庭牙齿美白套装    55000~80000日元(订做牙套、2-3个月量牙胶1瓶  4000~6000日元)

4,人工涂层式牙齿美白    1颗牙    125000~160000日元

5,牙龈再生    8000~12000日元

6,精密CT检查    25000~30000日元

7,CAD/CAM补牙    1颗牙   50000日元~  (填充物)

                            1颗牙   80000日元~  (覆盖物)

8,高品质树脂填充物牙齿修补    20000~30000日元

9,CR填充    1处    10000日元~

10,订做特殊牙套(预防打鼾、睡眠呼吸中止症)  45000~60000日元

 

【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将受法律制裁】

确认预约注意事项后,请进入预约网页,预约日本牙科医院。
收到您的预约申请后,日本CHANTO网站会及时给您回复。

预约日本洁齿美白牙科诊所,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进行预约即可。预约流程如下:

 

1,预约人须同意预约同意书的内容。

2,选择齿科诊所并填写预约就诊日期以及牙齿美白的具体选项。

3,由CHANTO网站负责与齿科诊所电话联系安排就诊日期时间以及就诊内容。

4,如牙科诊所接受预约,由CHANTO网站负责通知预约人用来支付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费用(32400日元)的在线支付专用网址。请使用VISA、MASTER、银联卡、AMEX、DINERS等信用卡进行在线支付。

5,如牙科诊所因就诊时间安排不开而不能接受预约时,CHANTO网站则会通知预约人此次的预约未成立。

6,确认预约人的支付完成后,预约正式成立。

7,CHANTO网站会将有关预约的详细内容(牙科诊所资讯、就诊所需时间、各项选项的参考费用、注意事项等)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预约人。

8,预约人按期前往牙科诊所就诊。

 

*注意事项:根据就诊人的口腔疾病状况,有可能不能接受选项审美齿科的就诊治疗,具体由牙科主治医师当日判断,敬请谅解。

 

 

【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将受法律制裁】

确认预约注意事项后,请进入预约网页,预约日本牙科医院。
收到您的预约申请后,日本CHANTO网站会及时给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