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岛

宿在扶桑

购物天堂

温泉之旅

食在日本

交通资讯

旅遊资讯

乐在东瀛

旅游须知

旅游会话

  1. HOME
  2. 日本旅游选项首页
  3. 日本医疗旅游
  4. CHANTO齿科医疗

日本齿科医疗·日本齿科医疗·日本牙齿美白·家庭牙齿美白·日本CHANTO医疗旅游

日本牙科医疗旅游

CHANTO牙齿美白

就诊牙医,首先要做的是确认口腔内的健康状况。是否有蛀牙、牙周炎、牙齿填充物的状态、口腔粘膜、舌苔是否正常以及确认牙齿排列情况等。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是专为提前预约的顾客制定的贴心服务。这套口腔护理治疗包括了进行牙齿美白治疗前所必须的所有初期诊疗。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包括全景X光拍摄、口腔内图像诊断、确认口腔粘膜的状态、舌苔是否正常、去除牙石齿垢、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和烟斑、牙齿表面抛光等治疗内容。整个治疗过程大致需要1~2小时的时间。详细内容请参照日本CHANTO网站的说明。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的费用为32400日元,预约后需使用VISA、MASTER、银联卡、AMEX、DINERS等信用卡预先进行在线支付。【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上图为牙齿美白效果参考图。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参考图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参考图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参考图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参考图

【审美齿科选项】在接受了包括全景X光拍摄、口腔内图像诊断、确认口腔粘膜的状态、舌苔是否正常、去除牙石齿垢、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和烟斑、牙齿表面抛光等在内的专业护理基本套餐的治疗后,可任意选择包括牙齿美白在内的审美齿科的各种选项。详细内容请参照日本CHANTO网站的说明。

 

【审美齿科选项】的治疗内容根据内容的不同,所需费用和所需治疗时间也各不相同,详情请参照日本CHANTO网站。【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牙齿美白效果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有所差异。

日本牙齿美白器材

日本牙齿美白器材

日本牙齿美白效果对比(美白之前)

日本牙齿美白效果对比(美白之后)

能在日本接受的齿科治疗除上述美白外,还有氟素涂层处理、家庭牙齿美白套装、人工涂层式牙齿美白、牙龈再生、精密CT检查、CAD/CAM补牙、高品质树脂填充物牙齿修补、CR填充、订做特殊牙套(预防打鼾、睡眠呼吸中止症)等多种治疗项目。详细内容请参照日本CHANTO网站的说明。【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在日本旅游期间接受牙齿美白等口腔治疗时,请事先安排好行程和时间,以便能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既能够体验日本先进牙科治疗又不耽误旅游购物好时光。【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日本先进牙科治疗设备与器材

日本先进牙科治疗设备与器材

日本先进牙科治疗设备与器材

日本先进牙科治疗设备与器材

关于更多日本牙科治疗

关于更多日本牙科治疗资讯,请进入日本CHANTO网站浏览。本站介绍的日本审美齿科医疗旅游的服务由日本CHANTO网站提供。

日本牙科医院介绍

日本关东地区牙科医院查询

日本关西地区牙科医院查询

确认预约注意事项后,请进入预约网页,预约日本牙科医院。
收到您的预约申请后,日本CHANTO网站会及时给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