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岛

宿在扶桑

购物天堂

温泉之旅

食在日本

交通资讯

旅遊资讯

乐在东瀛

旅游须知

旅游会话

  1. HOME
  2. 日本旅游选项首页
  3. 日本医疗旅游
  4. 大阪梅新牙科医院

日本齿科医疗·大阪中之岛牙科医院·CHANTO牙齿美白·日本CHANTO医疗旅游

日本保健旅游

CHANTO牙齿美白

牙齿一旦削去就不可能复原。本院以“不磨、不拔、无痛”为方针,全力维护您牙齿的完整。既可以使用外观漂亮的超薄瓷贴面为您补牙,也可以在不磨牙的情况下为您制作薄型瓷面贴。为每一位患者耐心说明治疗过程。

 

本院为实现生物相容性高、美容性强和效果持久等目标,以陶瓷等自费材料为中心提供服务。金属补牙剂等材料虽在保险范围内,但由于金属过敏等问题在欧美国家不受欢迎,本院也不予使用。本院以陶瓷等优质素材和优良技术,为您的口腔和身体的健康美丽尽一份力。

 

与大阪站、梅田站仅一站之隔。医院紧邻国立国际美术馆和大阪市立科学馆等景点。 本院交通条件良好,无痛治疗当日即可完成,十分适合海外游客。抬头可见位于大阪市中心的空中绿洲中之岛。在中之岛公园的优雅餐厅中小憩片刻,也是不错的体验。【日本漫有网站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治疗内容

您是否为自己的牙缝感到烦恼? 牙缝过大会带来漏气、食物嵌塞等问题,引起不适。 尤其是门牙牙缝过大十分显眼,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本院采用超薄瓷贴面,为您提供治疗效果极佳的牙缝填补疗程。 与传统陶瓷美容冠相比有 ・不用磨牙 ・费用低廉 ・粘性强,不易脱落 等特征。如果您想稍稍改变牙齿的形态,请来院咨询。

 

短期集中牙科治疗 本院的牙科治疗采取最少次数来院的无痛集中治疗法。 短期集中牙科治疗是为了尽量减少患者来院次数,更适合短期在日本的旅游者。不论是日本其他城市还是海外的患者,都可安心来院接受咨询。

 

审美齿科主要治疗项目与价格表

项  目 治疗内容 标准价格 优惠价格
专业口腔护理基本套餐 问诊 口腔清理 全景X光片等 32,400日元 16,200日元
铂金版祛除牙石套餐   180,000日元 90,000日元(含税)
牙周炎痊愈治疗套餐 共治疗4次 280,000日元 190,000日元(含税)

 備註:關於治疗内容,請直接向有關運營公司直接查詢。本站的資訊僅供參考。

 

大阪梅新牙科医院的治疗环境

治疗前

治疗后

治疗前

治疗后

日本大阪  梅新牙科医院  交通方法

本院在梅田站(大阪站)步行距离之内,占有大阪旅游的绝好地段。 医院周围地段满是访日游客。

地址:大阪市北区西天満4丁目12-11 PLAZA梅新別馆2F

营业时间:10:00至21:00

交通方法:大阪站、梅田站 步行15分
東梅田站、北新地站 步行7分
淀屋橋站、大江橋站 步行6分

關於詳細地圖请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预约这家牙科医院。预约后的具体安排,会由日本CHANTO牙医网站直接给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