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武鐵道Tobu Railway)的日光車站位於下今市內,俗稱東武日光,是日光旅遊的主要車站。東武日光車站前為站前廣場,有巴士車站、計程車站、日光旅遊咨詢中心、特產禮品店和銀行等相關設施。

  開往日光各旅遊景點的巴士和計程車由日光站前廣場發車。前往中禪寺湖、奧日光、霧降高原、東武世界廣場、美國西部村、日光江戶村、鬼怒川溫泉等處可在此搭乘巴士。

  右圖為東武日光車站外景。


  東武日光車站的售票處和站台均在車站大廳的一層。站內設施與東京的東武淺草車站類似,只是規模不同。東武日光車站的剪票口同樣為無人自動剪票口,乘客只需將車票放入自動剪票機,便可完成剪票。遊客在設在大廳的自動售票機購票後便可剪票進站乘車。

  東武日光車站 巴士車站>>
東武日光車站的站台 停在站台的特快列車 日光車站發車的急行快車


  東武日光車站的售票處在車站大廳一層入口處附近,前往東京或鬼怒川溫泉的特快和急行以及慢車電車票可在此購買。
  自動售票機與東武淺草車站使用同樣的設備,有日文畫面和英文畫面,自動售票機的上方是東武沿線各站的票價表,一目瞭然。遊客看清目的站的票價,在觸屏式購票機的畫面上選擇自己所要購買的車票,將日圓紙幣或硬幣分別插入和放入投幣口,自動售票機便會吐出車票並自動退找餘額,十分方便。

  注:詳細請參見:東武淺草車站購票方法
東武日光站出口胕近 日光車站的觀光咨詢窗口 東武日光站前迎賓客


東武日光車站巴士車站
開往湯元溫泉方向
※中途經停西參道和中禪寺溫泉。
開往中禪寺溫泉.西參道方向
世界遺產巴士
開往霧降高原方向(春至秋季).霧降滑冰中心方向(冬季)
東武鬼怒川溫泉車站巴士車站(參考)
開往東武世界名勝微縮景園.日光江戶村.美國西部村方向


▲ 回頁首




本網站資訊由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提供 由日本漫遊公司策劃.製作並運營
本網站刊載的所有資訊由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和日本漫遊公司共同擁有版權 嚴禁轉載

Copyright(C) TOBU RAILWAY CO.,LTD. & E-Japan Navi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