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橫濱交通-地鐵

橫濱地鐡

橫濱地鐡

橫濱地鐵概況

  橫濱地鐵由橫濱市營地鐵藍線(BLUE LINE線)和綠線(GREEN LINE線)以及港未來線(MINATOMIRAI LINE)組成,是橫濱市內主要公共交通之一。橫濱旅遊乘坐藍線地鐵的機會更多。

橫濱地鐵BLUE LINE

  橫濱市營地鐵BLUE LINE線由湘南台開往AZAMINO,全線共經停32站。主要停車站是新橫濱、橫濱、櫻木町、關內站,可換乘JR線,非常方便。新橫濱站還可換乘東海道新幹線。橫濱地鐵運營時間為5:00∼24:00。交通高峰時每小時最多發車14班。基本票價成人210日圓,兒童110日圓(藍線與綠線)。

橫濱地鐵港未來線

  橫濱地鐵港未來線(MINATOMIRAI LINE)是由橫濱市和神奈川縣參與的官民合營的地鐵線,由橫濱站發車開往橫濱元町中華街,全線共經停5站,途中橫濱站、港未來站、元町中華街站均是觀光重點站,2004年2月1日開通。橫濱地鐵港未來線的方便之處在於它與私鐵東橫線、西武有樂町線、東武東上線、副都心線等直通聯運,使得橫濱與東京之間的交通更為方便。

橫濱地鐵換乘要點

  在橫濱地鐵的主要車站新橫濱站可換乘JR橫濱線和JR東海道新幹線,在橫濱站可換乘JR京濱東北線、JR根岸線、私鐵東橫線、東急線、京急線、相鐵線等各線。

橫濱地鐵的進站檢票口

橫濱地鐵的進站檢票口

橫濱地鐵港未來線車站

橫濱地鐵港未來線車站

橫濱地鐵的標記牌

橫濱地鐵的標記牌

橫濱地鐵售票處

橫濱地鐵售票處

橫濱地鐵各線

橫濱市地鐵藍線(BLUE LINE) 〜 穿越橫濱的地鐵大動脈 〜

  橫濱市營地鐵BLUE LINE線由湘南台開往AZAMINO,全線共經停32站。主要停車站是新橫濱、橫濱、櫻木町、關內站,可換乘JR線,非常方便。新橫濱站還可換乘新幹線。橫濱市營地鐵BLUE LINE線可前往以下觀光景點:橫濱拉面博物館、橫濱MARINA、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山下公園(中華街、橫濱港夜景、冰川丸、橫濱MARIN TOWER)、COSMO WORLD、橫濱路標塔等。

主要車站
新橫濱・橫濱・櫻木町・關內
最低票價
21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始發 05:26(橫濱)末班 24:32

港未來線(MINATOMIRAI LINE) 〜 連接橫濱與東京的地鐵線 〜

  由橫濱站發車開往橫濱元町中華街,全線共經停5站,途中橫濱站、港未來站、元町中華街站均是觀光重點站,2004年2月1日開通。另外,港未來線還和東急東橫線實行聯運,由東京的澀谷站可直達橫濱元町中華街,全程運行35分鐘,使東京和橫濱距離更近,交通越來越方便。乘坐港未來線可前往以下觀光景點:橫濱站、橫濱港未來商務區橫濱、女王廣場、山下公園、元町、中華街、橫濱港、冰川丸、橫濱MARIN TOWER、COSMO WORLD、橫濱路標塔等旅遊景點。

主要車站
橫濱站・港未來站・元町中華街站
最低票價
21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始發 05:10(橫濱)末班 24:49
橫濱地鐵換乘參考圖

橫濱地鐵換乘參考圖

 

橫濱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橫濱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