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都營大江戶線 / Oedo Line 〜 環繞東京市區的都營地鐵線 〜

都營大江戶線

  東京都營地鐵大江戶線環繞東京市中心運行,與JR山手線不重疊,個別主要車站可以換乘。地鐵大江戶線由東京的新宿起環繞東京市區後再經新宿開往光丘,是一條環繞東京市區的都營地鐵環線。

  大江戶線由東京都廳地下的車站開出,途徑新宿・代代木・青山一丁目・六本木・赤羽橋(東京塔)・大門(浜松町)・汐留(銀座新橋)・築地市場・兩國・上野御徒町・飯田橋・西新宿等站,圍東京市內大循環,沿途可與JR線或其它地鐵線進行換乘。是一條旅遊東京時會經常搭乘的地鐵線路。

換乘要點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與東京地鐵以及民營私鐵各線基本均可換乘。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身著制服的車站工作人員詢問。【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都營大江戶線 線路圖

都營大江戶線 線路圖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東京交通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都營大江戶線站臺行車方向

都營大江戶線站臺行車方向指示

都營大江戶線電車 車內一景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車內一景

都營大江戶線電車 站牌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站牌

都營大江戶線電車 站台運行指示牌

都營大江戶線電車 站台運行指示牌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