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都營地鐵三田線

都營三田線 / Mita Line( I)〜 開往東京塔的地鐵線 〜

都營地鐵三田線

  東京都營地鐵三田線由東京西高島平開往目黑,途徑巢鴨・水道橋・大手町・日比谷・御成門等站。在御成門站下車可前往東京塔旅遊。都營三田線在目黑站與東急線直通聯運。

三田線主要車站

  都營地鐵三田線的水道橋(東京巨蛋)・神保町(書店街)・大手町(皇居)・日比谷(日比谷公園・西銀座)・內幸町(日比谷公園・新橋)・御成門(東京塔)・芝公園(東京塔)・目黑等車站是遊客們或許會經常使用的車站。

換乘要點

  都營地鐵三田線水道橋・日比谷・目黑車站是JR線的換乘站,在目黑車站與東急目黑線聯運。大手町站可換乘東京地鐵丸之內線・千代田線・東西線・半藏門線,是三田線最大的換乘站。在各個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進即可。【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地鐵三田線 線路圖

都營地鐵三田線 線路圖

都營地鐵三田線

東京交通 都營地鐵三田線

都營地鐵三田線的新型車輛

都營地鐵三田線的新型車輛

地鐵三田線目黑站

都營地鐵三田線目黑站

地鐵三田線車輛內景

都營地鐵三田線車輛內景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