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箱根交通-由大阪前往箱根

由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

新幹線

  由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手段主要有JR東海道線、新幹線等。其中最快捷的交通工具是新幹線。由京都和名古屋前往箱根時亦同。

由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新幹線

  新幹線從大阪的新大阪車站發車,途經京都、名古屋、小田原等站。在小田原站換乘小田急ROMANCECAR浪漫特快列車、箱根登山鐵道、箱根登山巴士和伊豆登山巴士前往箱根湯本或箱根各主要旅遊景點。

由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東海道本線(JR線)

  由大阪車站也可搭乘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以及特急列車前往小田原,特急列車大約每小時發車1次,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約每10分鐘間隔發車一班。在小田原站換乘各線前往箱根各景點。

新幹線NOZOMI

新幹線列車

  
 

由大阪・京都・名古屋前往箱根的交通

JR東海道本線  〜 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JR東海道本線(JR線) 〜

  新幹線KODAMA(回聲)號或HIKARI號從新大阪車站發車開往東京方向,中途在小田原站停車,在小田原站下車後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等前往箱根。

  新幹線HIKARI號雖車速較快,但不是所有車次都在小田原停車,需要具體確認。也可採用由新大阪乘新幹線NOZOMI號到名古屋或靜岡再換乘KODAMA號,這樣會快一些。以NOZOMI號+KODAMA號的方法由新大阪站到小田原的運行時間約2小時50分鐘。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新大阪・京都・名古屋・小田原
最低票價
12,620日圓(新大阪站發車指定席  大人)
運行時間
2小時53分鐘(NOZOMI+KODAMA號)

JR東海道新幹線線  〜 京都前往箱根的交通-新幹線(JR線) 〜

  新幹線KODAMA(回聲)號或HIKARI號從京都車站發車開往東京方向,中途在小田原站停車,在小田原站下車後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等前往箱根。

  新幹線HIKARI號雖車速較快,但不是所有車次都在小田原停車,需要具體確認。也可採用由京都乘新幹線NOZOMI號到名古屋或靜岡再換乘KODAMA號,這樣會快一些。以NOZOMI號+HIKARI號的方法由京都站到小田原的運行時間約1小時50分鐘。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京都・名古屋・小田原
最低票價
12,290日圓(京都站發車指定席  大人)
運行時間
1小時50分鐘(NOZOMI+HIKARI號)

JR東海道新幹線線  〜 名古屋前往箱根的交通-新幹線(JR線) 〜

  新幹線KODAMA(回聲)號或HIKARI號從名古屋車站發車開往東京方向,中途在小田原站停車,在小田原站下車後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等前往箱根。

  新幹線HIKARI號雖車速較快,但不是所有車次都在小田原停車,需要具體確認。乘HIKARI號由名古屋站到小田原的運行時間約1小時9分鐘。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名古屋・小田原
最低票價
8,940日圓(名古屋站發車指定席  大人)
運行時間
1小時9分鐘(HIKARI號)

JR東海道本線  〜 大阪前往箱根的交通-JR東海道本線(JR線) 〜

  由大阪車站也可搭乘東海道本線的普通電車以及特急電車前往小田原。特急電車大約每小時發車1次,東海道本線普通電車約每10分鐘發車一班。

  東海道本線可在大阪站、京都站、名古屋等站搭乘。需在小田原站下車換乘箱根登山鐵道或小田急線。東海道本線車速較慢,但車次較多,由大阪到小田原中途要換乘多次,時間大約需要7小時30分鐘,但費用較便宜。

主要車站
主要車站:大阪・京都・名古屋・小田原
最低票價
7,880日圓(大阪站發車,東海道本線,大人)
運行時間
約7小時30分鐘
 

箱根景區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箱根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