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地鐵銀座線

銀座線 / Ginza Line(路線番號 G)〜 日本首條地鐵線 途徑銀座等繁華區 〜

地鐵銀座線

  東京地鐵銀座線是日本的第一條地鐵,1927年開通,歷史最悠久。日本最早修建的地鐵-銀座線起始站澀谷,終點站淺草。由澀谷至淺草14.3公里,運行約40分鐘。銀座線由澀谷開往淺草,途徑表參道・赤坂・銀座・京橋・日本橋・神田・上野等站,多為東京市內的繁華區和著名景點,是東京自由行時經常乘坐的一條地鐵線路。

  東京地鐵銀座線的澀谷・表參道・赤坂見附・銀座・上野・淺草等車站是遊客經常使用的車站。其中澀谷・新橋・神田・上野車站是與JR線換乘的主要車站。

換乘要點

  地鐵銀座線的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行即可。在赤坂見附車站與丸之內線同站台換乘。在新橋車站可換乘百合歐號單軌電車前往台場。淺草雷門・上野公園・阿美橫町・銀座繁華街・表參道名牌街・原宿・澀谷繁華區都在這條線上。【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地鐵銀座線 線路圖

地鐵銀座線 線路圖

地鐵銀座線

東京交通 地鐵銀座線復古版車輛

地鐵銀座線老線路

地鐵銀座線老線路

地鐵銀座線澀谷車站翻新後的站台

東京地鐵銀座線澀谷車站翻新後的站台

京地鐵銀座線澀谷車站

東京地鐵銀座線澀谷車站現代感的站台

地鐵銀座線 淺草車站外景

地鐵銀座線 淺草車站外景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