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地鐵副都心線

副都心線 / Fukutoshin Line(路線番號 F)〜 由池袋經澀谷開往橫濱的地鐵線 〜

地鐵副都心線

  東京地鐵副都心線由東京的池袋開往澀谷,經停明治神宮前、北參道、新宿三丁目、東新宿、西早稻田、雜司谷等站,在澀谷與東急線直通聯運開往橫濱,可由池袋一線直達橫濱。在池袋與東武線聯運開往和光市方向。地鐵副都心線2008年6月開通,由澀谷至池袋8.9公里,運行16分鐘,快車11分鐘,起乘票價180日圓。

副都心線主要車站

  地鐵副都心線的與旅遊相關的主要車站有池袋・新宿三丁目(新宿御苑・伊勢丹百貨店・新宿東口・歌舞伎町)・明治神宮前(原宿・表參道大街)・澀谷(與東急線的換乘)等車站,這些車站是遊客們或許會經常使用的車站。

換乘要點

  地鐵副都心線的池袋・明治神宮前・澀谷車站是與JR線的換乘站,在澀谷車站與東急線聯運。在池袋站可換乘東京地鐵丸之內線・有樂町線。在新宿三丁目站可換乘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都營地鐵新宿線。在澀谷站可換乘東京地鐵銀座線。在各個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進即可。【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地鐵副都心線 線路圖

地鐵副都心線 線路圖

東京地鐵副都心線

東京交通 地鐵副都心線

地鐵副都心線與東急線的聯運

地鐵副都心線與東急線的聯運開往橫濱中華街

地鐵副都心線路線牌

地鐵副都心線路線牌

地鐵副都心線澀谷站站牌

地鐵副都心線澀谷站站牌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