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都營地鐵淺草線

都營淺草線 / Oedo Line 〜 直通羽田機場的都營地鐵線 〜

都營淺草線

  地鐵淺草線由東京北部的押上開往西馬入(走之旁),途徑淺草・日本橋・東銀座・新橋・大門・三田等站。淺草線與京急線有直通聯運,可由東京市內直達東京羽田機場。也可在大門站換乘東京單軌電車前往羽田機場。到押上下車,可前往東京天空塔旅遊參觀。

  淺草線由東京的淺草開往羽田機場的列車首班車時間為05:03,最多每小時有6班開往羽田機場的特快列車和急行列車,由淺草線沿線前往羽田機場不用在品川換乘京濱急行線就可直接抵達羽田機場,較為方便。由淺草開往羽田機場的末班車時間為23:18。在羽田機場的停車站有羽田空港第一航站和第二航站樓。

換乘要點

  都營地鐵淺草線與東京地鐵以及民營私鐵各線基本均可換乘。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身著制服的車站工作人員詢問。【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都營淺草線 線路圖

都營淺草線 線路圖

開往羽田機場的都營地鐵淺草線

東京交通 開往羽田機場的都營地鐵淺草線

都營地鐵淺草線的快車

都營地鐵淺草線的快車

都營淺草線電車的普通列車

都營淺草線電車的普通列車

都營地鐵淺草線的快車

都營地鐵淺草線的快車

都營淺草線淺草橋站進站口

都營淺草線淺草橋站進站口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