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鬼怒川kinugawa / 鬼怒川

  • 溪谷溫泉
  • 景點
  • 日光推薦景點
日光鬼怒川景區紅葉風景

日光鬼怒川景區紅葉風景

  日光鬼怒川景區位於日光東武車站的北側大約18mk處,是日光旅遊的重要景區。鬼怒川一帶自然風景優美,鬼怒川秋天的紅葉尤為著名,還是東京近郊觀賞紅葉的景點。

日光鬼怒川龍王峽

日光鬼怒川龍王峽

  日本日光旅遊除欣賞自然風光和歷史古蹟外,泡溫泉自然是一項重要的內容。東京近郊櫪木縣日光鬼怒川一帶的溫泉眾多,沿鬼怒川縱深處還有川治溫泉、湯西川溫泉、奧鬼怒溫泉、川俁溫泉、仲三依溫泉等多處溫泉。日光鬼怒川一帶旅遊,可事先計劃好參觀景點和住宿的溫泉旅館。

日光鬼怒川溫泉鄉

日光鬼怒川溫泉鄉

  鬼怒川溫泉,更是日光溫泉旅館較為集中的地區。著名的日光鬼怒川溫泉鄉位於鬼怒川沿岸,據傳最早發現與日本的江戶時代。沿鬼怒川溪谷兩岸大型溫泉旅館林立,與自然融合在一起。這一帶的旅館多為日式溫泉旅館,背山靠水,自然環境優美,日式榻榻米草席客房,富有日式風情。在露天風呂溫泉入浴,更可讓遊客體驗融於自然的開放的感覺。

日光鬼怒川戶外運動

日光鬼怒川戶外運動

  日光鬼怒川沿岸環境優美,風景迷人,空氣新鮮,適合做一些室外活動,夏季順鬼怒川激流直下,冬季附近還有滑雪場。出行前可查詢更多相關資料。

日光鬼怒川纜車

日光鬼怒川纜車

  為讓遊客能更好地欣賞鬼怒川沿岸的美麗風景,鬼怒川溫泉站附近建有鬼怒川纜車,可乘纜車登山,一覽鬼怒川的自然美景。往返票價1100日圓。山頂上有猴山和展望台,可眺望四周美麗風景。

日光鬼怒川溫泉車站

日光鬼怒川溫泉車站

  日光鬼怒川溫泉車站,前往鬼怒川溫泉可搭乘電車在這裡下車,附近的溫泉旅館有車接送。鬼怒川溫泉車站前是商店街,有餐廳和禮品店等設施。

日光鬼怒川的鬼的象徵

日光鬼怒川的鬼的象徵

  日光鬼怒川溫泉車站前的日光鬼怒川的象徵,日本傳說中的鬼的形象就是這個樣子。長著兩顆大獠牙,手中握著一根狼牙棒。

日光鬼怒川日光江戶村

日光鬼怒川日光江戶村

  鬼怒川一帶除溫泉外,還有不少旅遊景點和主題遊樂園,如湯殿山神社、龍王峽、平家落人民俗資料館、日光猿猴軍團劇場、鬼怒川果子城、日光江戶村、東武世界微縮景園等景點。上圖是日光鬼怒川日光江戶村的古裝遊行。

東武世界微縮景園

日光東武世界微縮景園

  東武世界微縮景園日光東武世界廣場微縮景園是日光旅遊區的著名主題公園,匯集了世界各國的著名景點,以1/25的比例展示世界各國100多處名勝古蹟,其中有42處世界文化遺產,縮景製作精細,造型逼真,人物栩栩如生。還有卡通人與遊客一起合影留念,十分有趣。

DATA
 地址
櫪木縣日光市鬼怒川
 電話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東京淺草乘東武日光線特快約1小時50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櫪木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