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天王寺動物園Tennoji Zoo / 天王寺動物園

  • 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

歷史悠久的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占地面積11公頃,相當於天王寺公園的一半左右的面積,在日本的動物園中是排行第三的歷史悠久的動物園,園內飼養有各種動物180餘種、大約1000隻左右。以最大限度地再現了動物生息地環境的「生態展示」方式飼養各種動物,在日本首次採用透明水池用以觀察水中河馬的生態,可以在近距離觀察綠蜥等84種爬虫類的爬虫生態館,還有可看到犰余和幾維等夜行性動物的館房,設施相當齊全。

河馬

給河馬刷牙的飼養員。

  天王寺動物園還舉辦觀察動物夜間活動的夜間遊園活動「NightZOO」,很受遊客歡迎。舉辦夜間遊園活動時,閉園的時間將延長到20:00,可觀察部分動物的夜間活動。每年舉辦三次,預計在春天(3月)・夏天(8月)・秋天(10月)舉辦。

野生動物園

可觀賞長頸鹿、斑馬、獅子的野生動物園

  模仿東非國立公園的非洲熱帶草原草食動物區更是人氣滿滿,放養有長頸鹿、斑馬以及獅子等熱帶草原動物。在現代化的大城市中觀看野生動物,還真有些不可思議的感覺。

北極熊

孩子們最喜歡的北極熊

北極熊母子

憨態可掬的北極熊母子

動物廣場

可親近小動物的動物廣場

  在動物廣場,孩子們可與鼴鼠、小綿羊和山羊還有小兔子親密接觸,給它們餵食,培養愛護動物的情操。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茶臼山町1-108
 電話
06-6771-8401
 門票
大人:500日圓 小・中学生:200日圓
 開放時間
9:30-17:00(入園截止16:00)
5月・9月週六・日・節假日:9:30-18:00(入園截止17:00)
 交通方法
《新世界入口》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界筋(堺筋)線「動物園前站」1號出口歩行5分鐘。
地鐵界筋(堺筋)線「惠美須站」3號出口歩行5分鐘。
《TEN-SHIBA入口》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谷町線「天王寺站」5號出口歩行10分鐘。
JR各線「天王寺站」中央口出口歩行10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