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城公園Osaka Castle Park / 大阪城公園

  • 公園
  • 櫻花景點
  • 紅葉景點
櫻花與梅花的名勝景地 大阪城公園

櫻花與梅花的名勝景地 大阪城公園

  位於大阪市中心的大阪城公園建於1931年,佔地面積105.6公頃,護城河環繞,綠樹成蔭。大阪城公園以大阪城為中心,園內有日本庭園、豐國神社、大阪城音樂廳、梅林、刻印石廣場、西之丸庭園、大阪城弓道場、大阪迎賓館、棒球場等諸多設施,是大阪市民假日休息或從事娛樂活動的著名場所。

櫻花時節的大阪城

櫻花時節的大阪城

  大阪城公園還是大阪賞花的著名公園,西之丸庭園內的以染井吉野櫻為主的300多棵櫻花樹,每到春季櫻花盛開的季節,這裡便人山人海。而擁有1200多株梅花樹的梅林,是冬季賞花的好去處。

大阪城公園的梅林

擁有1270株梅花的梅林

大阪城公園的紅葉

大阪城公園的紅葉

天守閣聳立的大阪城公園

天守閣聳立的大阪城公園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
 電話
06-6755-4146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全天開園
 交通方法
地鐵中央線・地鐵長崛鶴見綠地線「森宮站」3-B號出口歩行1分鐘。
地鐵谷町線「谷町4丁目站」1-B號出口歩行6分鐘。
地鐵中央線「谷町4丁目站」9號出口歩行6分鐘。
JR大阪環狀線「森宮站」、「大阪城公園站」歩行1分鐘。
地鐵谷町線「天滿橋站」3號出口、京阪電鐵「天滿橋站」歩行8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