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沖繩本島南部Southern Area Guide

  沖繩本島南部位於那霸市以南地區,駕車出那霸,沿國道331號南下,可陸續經過豐見城、系滿、玉城、知念半島,沿途附近散布著齊場御獄(世界遺產)、平和祈念公園、玉泉洞王國村、琉球玻璃村等旅遊景點和重要史蹟。此外,沖繩本島南部還是二戰期間在日本本土進行唯一的地面戰的地區,戰跡較多。戰後,建立了以「平和祈念公園」為主的公園,可供遊客瞭解二戰的那段歷史。

 交通方法
  由那霸市內乘車30~60分鐘。
齊場御獄(世界遺產)

齊場御獄(世界遺產)

  齊場御獄是位於知念半島的琉球第一靈聖地,是琉球人心中的神聖之地。據傳齊場御獄是由琉球的創世始組AMAMIKYO開創,琉球最高神職聞得大君的即位儀式曾在此舉行。齊場御獄靈地曾禁止男性出入,即使是國王也不例外,須著女裝進入方可。2000年12月齊場御獄登記為世界遺產。

 交通方法
  由那霸市內乘琉球巴士38號線到齊場御獄前站下車步行10分鐘。
更多資訊
知念岬

知念岬公園

  知念岬公園位於沖繩本島南端的知念岬的高台上,突出在海洋中的知念岬海角一帶視野開闊,居高臨下放眼望去,可將太平洋的蔚藍大視角海景盡收眼底,是絕好的海景觀景點。知念岬公園裡有紅瓦屋頂的涼亭和長廊,風景怡人。 知念岬公園的海岸是一片珊瑚礁,還可近距離在海邊觀賞海景。

 交通方法
  距離那霸機場60分鐘車程。
更多資訊
知念海洋渡假中心

圖:日本漫遊

知念海洋渡假中心

  知念海洋渡假中心位於知念半島的最頂端,是從事海上運動的綜合海洋休閒渡假中心。遊客如想觀看在眼前游來游去的色彩鮮豔的熱帶魚,或想觀賞絢麗多彩的珊瑚礁,建議乘透明玻璃小艇遊覽和觀賞斑斕的海底世界。距半島以南4公里處,還有一座漂浮在海中的無人島—細島,海水清澈見底,在這裡可體驗潛水、水上滑行等各種水中和海上運動,精彩動人。

 交通方法
  知念海洋渡假中心前巴士站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琉球玻璃村

圖:日本漫遊

琉球玻璃村

  琉球玻璃村內有琉球陶瓷的生產窯戶,琉球陶瓷歷史悠久,協調的顏色搭配和柔和的手感,很有特色。這里經常進行琉球陶瓷製作表演,還有產品銷售。遊客除可參觀製作工房外,還可動手繪製陶瓷彩畫、手工制作陶瓷作品,自己動手製作茶碗、盤子等簡單的餐具,體驗陶瓷工藝製作的樂趣。

 交通方法
  由那霸機場到沖繩琉球玻璃村乘車約25分鐘。
更多資訊
玉泉洞王國村

圖:日本漫遊

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是以日本三大鐘乳洞之一的玉泉洞為中心,擁有10個主題遊樂區的主題公園。沖繩獨特的隆起的珊瑚礁,在30萬年漫長的歲月中形成的玉泉洞,全長約5公里,規模居日本第二。玉泉洞王國村的傳統工藝廣場,琉球古老民居,代表琉球傳統工藝的琉球玻璃王國工房以及琉球舞蹈表演,陶磁手工館和眼鏡蛇館等多種遊樂設施。

 交通方法
  由那霸機場到沖繩玉泉洞王國村乘車約30分鐘。
更多資訊
平和祈念公園

圖:日本漫遊

平和祈念公園

  摩文仁丘陵一帶是二戰時沖繩戰最大的激戰區,1972年在此修建了和平祈念公園。在遼闊的綠地內,以日本1府30縣10團體的名義修建了慰靈塔.碑,其它還有平和基石、沖繩縣立平和祈念資料館、平和祈念堂、國立沖繩陣亡者墓苑等。每年6月23日的慰靈日,在這里舉行「沖繩全體戰亡者追掉式」,以求永久的和平。

 交通方法
  乘82號玉泉洞線巴士到平和祈念公園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沖繩縣平和祈念資料館

圖:日本漫遊

沖繩縣平和祈念資料館

  沖繩縣立平和祈念資料館,展覽介紹二戰中的沖繩之戰的有關資料,資料館分5個常設展覽室和教育兒童珍愛和平的展覽室,企劃展覽室構成。在「沖繩戰之路」為名的常設展第1展覽室,展示.講解沖繩之戰。第2~4展覽室展覽當地居民的証言。第5展覽室展示「太平洋要石」,介紹戰後由廢墟中重建沖繩的過程。

 交通方法
  乘82號玉泉洞線巴士到平和祈念公園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喜屋武岬

喜屋武岬

  喜屋武岬是位於沖繩本島最南端的海角,也是太平洋和中國東海相匯合的地方。海岸的嶙峋的懸涯峭壁和寬闊碧藍的大海形成獨特景觀。喜屋武岬上設有展望台,由此俯瞰蔚藍的大海,波瀾壯闊。二戰時美軍登陸沖繩,這裡曾是激戰之地,不少日本人由此投身大海。至今,這裡仍有有關沖繩之戰的歷史記載,和平之塔屹立在海角。

 交通方法
  喜屋武巴士站步行20分鐘。
更多資訊
DATA
 地址
沖繩縣豐見城市・系滿市・南城市
 電話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由那霸機場乘巴士30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