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玻璃底遊艇Glass Bottom Boat / グラス底ボード

  • 海上遊覽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形似鯨魚的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沖繩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除海中展望塔外,還有玻璃底的遊覽船,供遊客乘船出海,從海上觀海景。特制的玻璃底遊覽船的船底裝有寬闊的透明玻璃,外型猶如一只漂亮的鯨魚,一次可搭載36名遊客 遊客可從船內觀賞海中絢麗多彩的珊瑚礁和色彩鮮豔的熱帶魚。

沖繩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沖繩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乘玻璃底遊覽船出海,玻璃底遊覽船是特殊的船底設計,可穿行於珊瑚礁的淺灘海域。部瀬名一帶的海水清澈度很高,從船中底部的三個透明玻璃窗觀看海底,可看到海底珊瑚礁中游來游去的各種色彩鮮豔的熱帶魚,就如同在桌面上一樣,近在眼前的美麗海底世界,令人驚喜不已。沖繩玻璃船海底觀光的乘船遊覽時間大約為20分鐘,沖繩海洋的動人景色會令人很興奮。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

  【玻璃底遊覽船船票】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海上遊覽項目每位的船票1,560日圓(高中以上),中學以下780日圓,還可以和海中展望塔的門票一起購買套票,每位2,100日圓(高中以上),中學以下1,050日圓。玻璃底船的遊覽時間4~10月為9:10~17:30,11~3月為9:10~17:00,每小時2~3班。天氣好的日子都會營業,遇天氣惡劣時會停止營業。

由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看熱帶魚

由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看熱帶魚

  由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看海底珊瑚礁中的各種熱帶魚。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在海上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玻璃底船在海上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

  名護部瀬名海中公園交通:可由那霸機場乘120號公交車到展望塔遊覽地前巴士站站下車,步行10分鐘。從那霸機場到部瀬名海中公園的車程大約需要1小時30分鐘。

DATA
 地址
沖繩縣名護市字喜瀨1744-1
 電話
0980-52-3379
 門票
1,560日圓(加海中展望塔套票2,100日圓)
 營業時間
9:10~17:30(4~10月) 9:10~17:00(11~3月) 休息日…天氣惡劣時停止營業
 交通方法
展望塔遊覽地前巴士站步行10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更多景點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