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東南植物樂園Southeast Botanical Gardens / 東南植物樂園

  • 植物園
  • 動物園
  • 水上樂園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熱帶風景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位於沖繩本島中部沖繩市的中央,建於1968年,佔地面積約45,000坪,並於2013年重新整修翻新,追加了一些遊園設施。東南植物樂園內收集了來自東南亞、南美等世界各地的約1,300多種熱帶植物,園內各種植物茂盛,椰樹林蔭道、香草花園等獨特的風景,異國情調的藝術森林,由南國植物組合成的水幕景觀,令遊人耳目一新,心曠神怡。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正門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正門入口

  東南植物樂園的景點主要分水上樂園和植物園兩大部分,大王椰子廣場、柔情湖、香草果樹園、亞歷山大椰樹街、動物村等是主要景區。其中號稱日本第一的亞歷山大椰林道、猴麵包樹、龍血樹和蓮花是東南植物樂園的四大必看植物。 亞歷山大椰樹街的椰子樹高達25M,世界最長壽的龍血樹、猴麵包樹都是平時很難一見的樹種,一定要一睹為快。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園景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園景

  東南植物樂園內有周遊水幕車可乘,需20分鐘,費用300日圓,車上的導遊幽默而快樂,帶領遊客度過愉快的時光。東南植物樂園的水上樂園碧波蕩漾,一帶南國風光,熱帶美景如畫。5月下旬~7月上旬蓮花開放時節湖景最美,其它季節也有應季鮮花盛開,風光綺麗。在動物村和動物廣場等處,遊客還可親密接觸水豚、松鼠猴、山羊等小動物以及騎馬,這都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歡的項目,其樂無比。

東南植物樂園椰樹林道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椰樹林道

  東南植物樂園內還設有很多體驗項目,如「邂逅湖」設有體驗垂釣的體驗景點,其它還有在白牛雕像上進行自由彩繪的藝術體驗、以植物和珊瑚等材料製作盆栽的盆景製作體驗和花草瓶栽體驗,彩繪風獅爺體驗等,是小朋友們樂此不疲的景點。當然東南植物樂園內也有各種餐廳,咖啡店、雪糕店、沖繩便當、熱帶水果店等美食店,想必大家不會忘記在遊樂中間安排享受美食的時間。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水上樂園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水上樂園

  東南植物樂園除白天的自然風景外,夜晚還安排有精彩的燈飾夜景遊園節目。每年10月下旬~次年5月底都會舉辦燈飾夜晚遊園活動。屆時五彩繽紛的燈飾照亮園內的各種植物,呈現一派浪漫奇幻的南國景色。2019年東南植物樂園的美麗夜景曾被評選為「日本夜景遺産」。
  2022年10月28日-2023年5月28日東南植物樂園預定舉辦「沖繩南國燈飾夜景2022-2023」的夜間遊園活動,具體燈飾時間是17:00~22:00,入園截止21:30。

  「沖繩南國燈飾夜景2022-2023」的門票費用如下,16:30起可入園(※12/23~1/9除外):
  ・大人(18歲以上)1,980日圓
  ・學生(13~17歲)1,200日圓
  ・兒童( 4~12歲)680日圓
  ・3歲以下免費
  【1日入園券|9:30~22:00 】
  ・大人(18歲以上)2,600日圓
  ・學生(13~17歲)1,400日圓
  ・兒童( 4~12歲)800日圓
  ・3歲以下免費
  【12/23~1/9期間費用:夜晚遊園17:00~22:00 】
  ・大人(18歲以上)2,450日圓
  ・學生(13~17歲)1,350日圓
  ・兒童( 4~12歲)750日圓
  ・3歲以下免費

東南植物樂園的彩繪牛體驗

東南植物樂園的彩繪牛體驗

  東南植物樂園的通常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9:30至下午6:00;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 9:30至下午22:00。截止1小時前停止入園。前往遊覽時要事先確認好時間。可前往官方網站確認。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禮品店

東南植物樂園內南國特色的禮品店

  沖繩東南植物樂園交通:前往東南植物樂園可由那霸巴士總站乘90號巴士(車程約1小時20分鐘)到農民研修中心前巴士站下車,轉乘計程車3分鐘。如由那霸市內租車自駕遊,可走沖繩自動車道(高速公路)約50分鐘車程。MAPCODE: 33 742 510。座標 (LatLng): 26.374832, 127.807997。

DATA
 地址
沖繩縣沖繩市知花2146
 電話
098-939-2555
 門票
白天1540日圓 夜晚1980日圓〜
 營業時間
9:30~17:00 休息日…年中無休
週六週日9:30~22:00
 交通方法
巴士90號線農民研修中心前巴士站下車,轉乘計程車3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更多景點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