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萬座毛Manzamo / 万座毛

  • 自然景點
  • 海岸景點
沖繩萬座毛風景

沖繩萬座毛風景

  萬座毛位於沖繩縣本島中部的國頭郡恩納村海岸,是代表沖繩的名勝景觀之一,也是沖繩旅遊必遊的打卡景點。突出在東中國海中的萬座毛,因海浪長年侵蝕,石灰岩的海岸形成了遠看猶如象鼻般的獨特造型。

沖繩著名景點萬座毛

沖繩著名景點萬座毛

  18世紀統治琉球的國王尚繼親臨萬座毛,為萬座毛的美景所感動,面對萬座毛海天間的這片原野,他曾詠嘆道:「萬人座之毛(野原)」,萬座毛由此而得名。

沖繩萬座毛自然美景

沖繩萬座毛自然美景

  萬座毛高20M的懸崖峭壁上是一片寬闊地帶,綠草茵茵,自然景色優美,由此眺望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令人心曠神怡。萬座毛周圍修建有遊步道,供遊人散步觀景。萬座毛海灘一帶海水清澈見底,這一帶還是浮潛和海濱垂釣的有名景點。萬座毛的夕陽美景亦十分著名。萬座毛周圍的野生植物群,還被指定為沖繩縣的天然紀念物。萬座毛是日本的國定海岸公園。

沖繩萬座毛蔚藍的海岸

沖繩萬座毛蔚藍的海岸

  

萬座毛海岸上的綠草茵茵的原野

萬座毛海岸上的綠草茵茵的原野

  

萬座毛海岸是海上運動的好場所

萬座毛海岸是海上運動的好場所

  

萬座毛海岸上寬闊的平台原野

萬座毛海岸上寬闊的平台原野綠草茵茵

  

萬座毛海岸極適合潛海

萬座毛海岸極適合潛海和海上運動

  

萬座毛海岸附近的渡假酒店

萬座毛海岸附近的渡假酒店

  

萬座毛海岸優美的夕陽美景

萬座毛海岸優美的夕陽美景

  萬座毛附近於2020年10月2日新開了一座旅遊設施,是類似於道之驛汽車休息站的設施,外面有停車場,內部設有休息廳、餐廳、伴手禮賣店,二層還設有觀景台,是收費的設施,大人100日圓。參觀萬座毛後可在這裡休息,用餐和選購伴手禮。設施相當大,一層的休息空間也很寬闊,環境很舒適。遇颳風下雨的天氣還可在這裡躲避。

萬座毛公園內的餐廳休息處

萬座毛公園內的餐廳休息處

  沖繩萬座毛交通:前往萬座毛距離那霸機場約1小時30分車程。走沖繩自動車道由屋嘉IC下高速公路,大約7km處。或由恩納村役場前巴士站步行10分鐘。
  萬座毛 MAPCODE 206 312 038*55。

DATA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恩納2871
 電話
098-966-1202(恩納村經濟觀光課)
 門票
 營業時間
 交通方法
距離那霸機場約1小時30分車程。恩納村役場前巴士站徒步10分鐘。
萬座毛 MAPCODE 206 312 038*55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更多景點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