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Kanto Area Travel Map

〜日本旅遊指南〜
關東地區地圖

  日本漫遊提供中文版日本關東地區地圖(Map of Kanto)。日本關東地區,包括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奇(土字旁)玉縣、櫪木縣、茨城縣、群馬縣等7個縣。以日本首都東京為首的關東地區,是日本旅遊的中心區域。通常稱為首都圈的東京近郊一帶,有橫濱、箱根、日光、鐮倉、草津、千葉的迪士尼樂園等主要城市和著名景區。關東地區地圖全圖中包括了上述地區的景點,可做為日本關東自由行旅游的參考。

日本關東地區地圖 Japan Kanto Area Map 中文版

關東地區景點一覧

小江戶川越
埼玉
  • 小江戶 川越
  • 秩父

  做為東京的衛星城,琦玉(奇+土字旁)到東京不過1小時。素有小江戸之稱的川越,江戸時代古香古色的街景依舊,由東京電車半小時可達,當日可來回。再稍作延伸,便是擁有関東首屈一指的能量氣場的三峯神社、春日芝櫻遍地的羊山公園、划艇穿越激流等戶外活動聖地長瀞溪谷、秩父溫泉等自然景地的秩父旅遊區。

主要景區
川越蔵造街景・川越鐘樓・川越冰川神社・菓子屋横丁・喜多院・三峯神社・秩父神社・長瀞激流直下・羊山公園・秩父溫泉・更多景點
袋田瀑布
茨城
  • 水戸
  • 牛久
  • 日立

  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的袋田滝瀑布、以梅花櫻花和紅葉著稱的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偕楽園是這一景區的著名景點。其它還有號稱世界最高的牛久大佛、可俯瞰関東平原的筑波山、國營日立海濱公園等景點。

主要景區
偕樂園・日立海濱公園・筑波宇宙中心・筑波山・牛久大佛・袋田滝瀑布・鹿島神宮・更多景點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日本關東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