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富良野Furano / 富良野

  • 北海道必遊景點
  • 北海道花鄉

富良野富田農場

富良野富田農場的花田

  富良野是位於北海道中部的熱門旅遊區,是日本北海道著名的花鄉。在富良野遼闊的丘陵地帶,處處可見薰衣草盛開的美麗景色,有多處供旅遊觀賞的花鄉園。富良野的薰衣草觀賞最佳季節在6月下旬〜7月下旬。富良野〜美瑛景區之間的交通手段建議最好自駕車。

富良野富田農場

富良野富田農場的美麗花田

  富田農場是富良野以薰衣草而著稱的觀光花園。除初夏(7月)的薰衣草外,還有罂粟花和開百花的滿天星草,秋季則有秋櫻等,在園內可欣賞各種美麗的花卉,賞心悅目。園內設有木造高臺,可從高處眺望園內的花田。如自駕車前往,進入富良野不遠在路邊即可看到花田。

富良野富田農場的餐廳

富良野富田農場的餐廳

  富田農場還有溫室,冬季造訪可在溫室內觀賞各種花卉。富田農場內還設有薰衣草加工工房,生產銷售薰衣草香精油等香料商品,另還有咖啡廳和餐廳等,遊客可在這裡休息,用餐。

富良野富田農場

富良野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冰淇淋

  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冰淇淋十分有名氣,可以說是遠近聞名。薰衣草冰淇淋加入了薰衣草,口感細膩,口味獨特,到富田農場賞花,一定不要忘記品嚐薰衣草冰淇淋。富田農場的地址是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由JR富良野線薰衣草畑車站步行7分鐘,或由中富良野車站步行25分鐘。

富良野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富良野景點 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第二處要介紹的花田是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是中富良野的一處著名觀光點,由當地町宮町經營,s位於中富良野北星山的山坡上。每到7月中旬,整個山坡全被紫色的薰衣草覆蓋,中間兼有罂粟花和串紅等其它花卉,奼紫嫣紅,煞是美麗動人。

富良野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富良野景點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還有供登頂用的纜車,乘纜車登北星山山頂可俯瞰山下的美麗花田,當地人稱是百萬美元的景致。除山下的花田,由山頂還可眺望富良野盆地的田園風光以及遠處的十勝岳山脉的壯闊風景。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的地址是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宮町1-41,JR中富良野車站步行10分鐘。

富良野日出公園

富良野日出公園

  再介紹一處值得一去的花田日出公園。日出公園位於上富良野,地處一座小山上,由日出公園可眺望整個上富良野的美麗自然風光。日出公園裡種植有大量的薰衣草,每到夏季的開花時期,漫山遍野紫色的薰衣草花盛開,是富良野花鄉遊的一個熱點。山頂上建有瞭望台,登上瞭望台,可由高處欣賞薰衣草的美景並可遠眺十勝岳山脉的山景。公園內瞭望台前的「愛之鐘」是最有名的拍照點。

富良野

JR富良野車站前的觀光案內所

  富良野細分又分為上富良野、中富良野和富良野。乘坐JR 電車時注意下車的車站。因為大部分主要景點都在富良野,因此JR富良野車站前設有觀光案內所,有甚麼需要查找或諮詢的景點,可前往這裡,服務人員會給遊客提供幫助。

JR上富良野車站

JR上富良野車站外景

  前往富良野的交通可由旭川車站乘JR富良野線約80分,到富良野車站下車。上富良野:由旭川車站乘JR富良野線約1小時,到上富良野車站下車。

DATA
 地址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
 電話
0167-23-3388(富良野觀光協會)
 門票
 營業時間
 交通方法
前往富良野的交通可由旭川車站乘JR富良野線約80分,到富良野車站下車。上富良野:由旭川車站乘JR富良野線約1小時,到上富良野車站下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北海道自由行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