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神奈川縣・箱根 箱根仙石原溫泉 | 溫泉旅館

芒草原一之湯 溫泉旅館(SUSUKINOHARA ICHINOYU / ススキの原 一の湯) 訂房(查看房價)

  • 芒草原一之湯外觀
  • 芒草原一之湯客房
  • 芒草原一之湯大浴池
  • 芒草原一之湯大堂
  • 芒草原一之湯晚餐

所有客房內設露天溫泉私人風呂浴

芒草原一之湯溫泉旅館(SUSUKINOHARA ICHINOYU),位於日本箱根仙石原溫泉,是一之湯旅館集團在箱根仙石原的露天溫泉旅館。箱根芒草原一之湯旅館的客房全部是附帶室內露天溫泉浴的日式和室以及日式雙人間客房,共用的室內溫泉大浴池與露天溫泉浴池完備,是箱根仙石原溫泉地區物美價廉的日式露天溫泉旅館。一之湯芒草原溫泉旅館自然環抱,環境優美,附近有芒草原和玻璃森林等景點,旅遊十分方便。前往一之湯芒草原溫泉旅館由箱根湯本站乘箱根登山巴士約30分鐘,距離臺岳巴士站步行僅1分鐘。

  • 溫泉
  • 露天溫泉浴池
  • 附帶露天溫泉浴客房
  • 免費Wi-Fi

施設資訊

基本資訊

酒店名稱 芒草原一之湯溫泉旅館(SUSUKINOHARA ICHINOYU / ススキの原 一の湯)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817-77
交通手段 箱根湯本車站下車,換乘開往桃源台方向的箱根登山巴士到台ヶ岳(臺岳)巴士站下車,步行1分鐘。
迎送專車
停車場 20輛(免費)
總客房數 38間
開房・退房時間 【開房時間】15:00 ※住宿溫泉旅館因晚飯關係,請務必於18:00前辦理入住手續。
【退房時間】10:00
酒店設施・服務 大浴池 / 露天浴池 / 溫泉 / 小賣店 / 按摩美容室 / 宅急送服務 / Wi-Fi / 傳真接收 / 英語服務員 / 電話叫早
在當地可使用的信用卡 VISA / MASTER / JCB / AMEX / DINERS
※與在線預訂時可使用的信用卡不同。
其它
  • 館内無電梯。
  • 旅館區域內全面禁煙(包括電子香煙)
  • 晚餐入席截止19時,過時將難以提供,住店客人請於19時前登記入住。
  • 如於19時前不能按時抵達旅館登記入住,請務必通知旅館。

客房介紹

露天溫泉和室雙人間 客房例

露天溫泉和室雙人間 客房例

定員 2人 29平米 兩張矮床 + 日式榻榻米地桌 附帶露天溫泉浴池・衛生間 1-2樓

露天溫泉和室雙人間客房內的露天浴池例

露天溫泉和室雙人間客房內的露天浴池例

循環式溫泉浴池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 客房例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 客房例

定員 2〜4人 33平米 兩張矮床 + 日式榻榻米地桌 附帶露天溫泉浴池・衛生間 1-2樓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內的露天浴池例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內的露天浴池例

循環式溫泉浴池

客房標準設備用具

衛浴設備 / 浴液 / 洗髮・護髮液 / 浴巾・毛巾 / 潔便器 / 牙刷・牙膏 / 香皂 / 日式睡衣 / 剃鬚刀 / 吹風機 / 梳子・髮刷 / 拖鞋 / 電視機 / Wi-Fi / 冷暖空調 / 電冰箱 / 電熱水器 / 室內保險櫃

查看房價

溫泉浴池

仙石原溫泉開發於明治27年,最初由早雲火山口引來溫泉水,形成了仙石原品之木溫泉的雛形。後來明治45年起仙石原開始座位高級溫泉渡假別墅區進行開發,之後大正8年箱根湯本至仙石原品之木的箱根登山鐵道開通,使仙石原溫泉初具規模。昭和24年後,仙石原地區又相繼挖掘出數十處泉眼,形成了今日的擁有46處泉眼,三種泉質的溫泉規模。其中由大涌谷引來的源泉呈乳白色,為酸性硫酸鹽泉。由早雲山引來的源泉為單純硫磺泉,是含有豐富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這兩種溫泉是仙石原品之木溫泉的主要溫泉。
箱根仙石原溫泉鄉一帶集中了不少高級溫泉旅館和療養所等,是箱根地區的高級渡假和高級別墅區。

  • 芒草原一之湯 室內溫泉大浴池

    芒草原一之湯 室內溫泉大浴池

  • 芒草原一之湯 露天溫泉大浴池

    芒草原一之湯 露天溫泉大浴池

溫泉資訊

露天浴池 ○ 男女部各1處(循環)
大浴池 ○ 男女部各1處(循環)
私人風呂 ×
泉質・効能

泉質:硫酸鹽鈣性單純泉・鹼性單純泉
溫泉顏色:無色透明
功效:對神經痛、筋骨痛、肌肉酸痛、關節炎、五十肩、慢性消化器官症、 手足冰涼、體質虛弱的兒童、恢復疲勞以及增進健康等具有一定療效。

其它  

交通方法・地圖

交通方法・地圖

芒草原一之湯 溫泉酒店 交通方法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817-77

乘電車・巴士前往時
■ 從東京方面
● 新宿車站→小田急浪漫特快電車(約85分鐘)→箱根湯本車站→箱根登山巴士(開往桃源台方向/約25分鐘)→台ヶ岳(臺岳)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 東京車站→東海道新幹線(約40分鐘)→小田原車站→箱根登山鐵路(約15分鐘)→箱根湯本車站→箱根登山巴士(開往桃源台方向/約25分鐘)→台ヶ岳(臺岳)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 從大阪方面
● 新大阪車站→東海道新幹線(約3小時14分鐘)→小田原車站→箱根登山鐵路(約15分鐘)→箱根湯本車站→箱根登山巴士(開往桃源台方向/約25分鐘)→台ヶ岳(臺岳)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駕車前往時
■ 從東京方面
● 由東京出發走東名高速公路,再進入小田原厚木高速公路,由小田原IC出口下高速公路約4公里到箱根口IC,由箱根口IC約16km。
● 由名古屋出發走東名高速公路到御殿場I.C.下高速左轉進入138號公路往乙女隧道方向行駛,過乙女隧道後不遠,經由乙女峠車程約13km。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推薦酒店